外国的appleid(外国的appleid怎么注册)

海外苹果id有什么用?

海外的苹果ID作用就在于登陆ID海外后,手机自带的APP Store商店里的应用会变成国外应用,可以通过此方法来下载外国软件。

如何注册国外苹果id账号

步骤如下:

1、打开百度,搜索“平果官网”,选择打开苹果官网。

2、点击右上角锁头中的“账户”。

3、点击立即创建您的Apple ID。

4、输入姓名,点击“中国大陆”。

5、选择想要注册的地区或者国家。

6、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邮箱,以及安全问题,密码,点击“继续”按钮即可。

7、接着跳出邮箱验证,输入收到验证码。

8、然后跳转到账户页面就注册成功了。

怎么使用国外apple ID

如下步骤。

首先准备一台iPhone或者iPad,再准备一个从未注册过AppleID的邮箱来作为账号。

开始注册,第一步:在iPhone自带的Safari浏览器里面打开苹果ID注册官网,按照要求,一步步填写完信息。

第二步:填完所有信息后点击继续,这时候会收到一封验证AppleID的电子邮件,把验证码填上去。

第三步:完成邮箱验证之后吗,系统会再发送一条短信给你验证手机号,按照要求填写就可以了,这个时候,你的台湾AppleID就注册成功了,但是还不能使用。

第四步:在iPhone或者iPad的App Store登录你刚才注册的这个苹果ID,注意是从App Store里面登录,不要从设置里面登录。登录之后,会提示验证短信信息,填写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