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账号被永久冻结(推特账号被永久冻结 无法创建新的账号)

推特小鹿酱账号怎么冻结了

推特小鹿酱账号冻结了是因为你的账号存在安全隐患。外贸员推特小鹿酱用户的手机号码没有进行绑定,系统检测不到有关信息,账号存在安全隐患,就会对账号冻结。

推特封号还能登陆吗

不能,推特被封号之后你的账号会处于冻结状态,你的功能也是无法使用,也无法登陆。

特朗普推特账号被永久封禁!8000万粉丝一秒清空

美国政坛的瓜,又更新了!

特朗普召集了成千上万“勤王军”攻击国会山的这件事儿,不仅在第二天凌晨就 把拜登送上了经国会确认的总统之位 ,把民主党送上了参众议员多数党的胜利宝座,还留下了另外一个严重的反噬—— 社交账号被封号禁言 !

一开始,推特、Facebook和YouTube还只是对特朗普的账号封禁24小时,或封禁到拜登上任为止。

如今,推特直接放了大招! 永久停用特朗普的账号!

特朗普推特被永久停用

让我们先捋一下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最初,是特朗普还在推特上呼吁粉丝们在1月6日都前往华盛顿“勤王”。

川粉们也很给力,乌泱泱一下子就去了大几千人,顶着寒风在白宫门口听爱豆讲话,共同抒发对选举舞弊的愤怒。

可能是越听越觉得委屈,怒从心头起的川粉们转头就直奔不远处的美国国会山而去,把正在进行确诊选举人投票的国会大厦围了个水泄不通。

再之后……集会就变成了一场暴力活动,甚至出现了打砸抢。

虽说最后形势还是被国民警卫队控制住了,但“冲击国会山”这种闻所未闻的举动也吓坏了不少议员,无论是即将上任的拜登,还是成功连任众议长的佩洛西,甚至特朗普的老部下蓬佩奥,都 将“冲击国会山”定性为“暴乱(storm)” 。

至于默许自己粉丝前往国会山的 特朗普,更是被指责为“煽动暴力”。

为了不让暴力再次发生,美国必须想出一套措施,要么让特朗普冷静下来,要么让特朗普的粉丝冷静下来,最好的选择是让他们双方都冷静下来。

最终,美国的 科技 巨头们找到了一个最简单粗暴的办法——

炸号!

推特官方称,特朗普账号因违反推特规定,可能会被永久封号。这意味着在12小时内,该账号会被封闭,移除涉嫌虚假消息的推文。若推文未被移除,账号会依然处于封闭状态。

随后,Facebook也对特朗普的账号开启了24小时封锁,YouTube则是删除了特朗普账户发布的视频。

这下一来,连输了选票都绝不服气的特朗普,为了保住自己的账号还是低下了高贵的头颅,乖乖地删掉了相关推文,解封了账号。

甚至还录了一则视频, 承认拜登胜选,谴责占领国会大厦的示威者。

然而,从小黑屋里被放出来的特朗普,依旧不屈不挠的发推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只不过这些推文大多都直接被推特删除,留下来只有寥寥无几的心平气和的内容。

看着特朗普毫无悔改之意,推特干脆也不再留情了。

推特方面认为 “特朗普账户最近发布的推文以及这些推文的背景后,鉴于有进一步煽动暴力的危险”。

一声令下,管他是不是现任美国总统, 拥有八千八百多万粉丝的“超级大号”,瞬间炸号!

不仅仅是特朗普本人受到了影响,连 与特朗普相关联的账号,也没能逃过这波“疯狂炸号”。

特朗普团队官推 @Team Trump 前脚发了一张讽刺推特公司的图,

图源:微博@黑潮君

后脚,秒被“炸号”——

图源:微博@黑潮君

甚至, 特朗普就连想秽土重生动用小号,也在被推特迅速监测到之后,遭到了无情的封禁。

特朗普竞选连任团队数码总监Gary Coby就将自己的账号改名了Donald Trump,并发布了推文。

推特官方闻风而动,继续火速炸号。

在推特这波赶尽杀绝地接连炸号之下,钟爱“推特治国”的特朗普彻底失去了自己的发声途径,但一向自豪于“言论自由”的美国网友们却欢天喜地,纷纷发推对推特公司表示感谢。

#THANK YOU TWITTER 和 #Mr. Trump 双双冲上推特趋势。

而对推特公司比较熟悉的人,则直接艾特了推特公司的创始人兼CEO的Jack Dorsey表示感谢。

这位Jack Dorsey大佬在推特上的名字也是相当直接,就叫 @jack.

“谢谢你,Jack”

“谢谢你,Jack. 这是件负责任的事情。”

“哇哦,Jack,爱你为和平所做之事。”

总而言之,除了川粉之外的整个外网几乎高兴得仿佛过了年,纷纷表示——

“感谢贾总!”

说起来,从特朗普上任至今,留给我们最深刻印象的除了他爱闹幺蛾子针对中国,针对留学生之外,就当属 “推特治国” 了。

美国新冠疫情爆发初期,特朗普第一次甩锅中国就是发了一则推文,将新冠病毒称为“Chinese Virus”。

随后更是多次在新闻发布会上使用这一称呼,试图将疫情政治化,转移美国国内矛盾。

甚至,连特朗普被确诊新冠的消息,都是他自己发推昭告天下的,而非通过白宫官方渠道。

去年6月5日,正值美国疫情高峰(当时的)和BLM运动群情激愤的时候,特朗普似乎依旧没什么正经事好做,达到了自己单日发推最高记录——

日更推特200条!

掰手指头算一算,这是平均7分12秒发一条的水平啊!

而在那一天,在发推最密集的时候,特朗普能 达到一小时内发布74条的最高纪录 。

就算全是转发,也是不到一秒就转发一条的速度……所以说,特朗普本人真的能看完转发内容吗?

特朗普发推数量统计

大部分的时候,特朗普是在推特上大秀政绩:今天股市又涨了多少多少啦,失业率又降了多少多少啦,美国在我特朗普的带领下形势一片大好,MAGA!

要么,就是跟和自己政见不同的官员、媒体互喷:纽约州州长不听话瞎封城,加州州长灭不了山火是因为不扫落叶,佐治亚州州务卿答不出选票造假的问题,你们统统都是Fake News……

不过,特朗普的“推特治国”也不是没有好处。

暂且不论给无数媒体人们提供了海量新闻素材,就说 在一些重大举动之前,特朗普也会在推特上提前预告。

这可拯救了多少盯时政新闻的媒体人啊!

比如,去年5月29日,特朗普突然发了一条超级简单的推文,全文只有一个单词“CHINA”。

果不其然,“国防七子”和与“军民融合战略”有关的高校学生,要么是根本申不下来签证,要么是被通知签证注销。

如今,我们也都能想象得出,没了大本营推特的特朗普和川粉们该有多么气急败坏,但却无可奈何。

即使推特、Facebook、youtube社交平台三巨头都都统统“封杀”了特朗普,特朗普的粉丝们依旧不会放弃,他们涌向了另一个原本就有很多川粉的社交平台Parler。

然而,苹果和谷歌也不是吃素的,一转眼儿, 直接把Parler下架了 ……

川粉不会放弃在社交平台上抱团,聆听“大统领”的指示,特朗普本人更不会放弃他的“话痨属性”: 既然别人的社交平台敢封号,那我就自己搞自己的社交平台!

看看这一次,苹果和谷歌会不会根本不让特朗普自己的平台上架呢?

不过,特朗普真的不考虑一下转战Tik Tok吗?还能发小视频讲话呢!

中国网友:

这就是传说中的自由国家吗!

对于美国政客来说,堵了现任特朗普所有的发声渠道,还远远不够。

美国众议院甚至已经放出风声,称 可能在下周弹劾特朗普,最早将于下周中进行弹劾投票。

图源:@凤凰网友又 微博截图

虽然特朗普任期也没几天,但按照美国法律,如果在任总统遭到弹劾下台,那么他就再也无缘总统竞选。

对于特朗普而言, 这就意味着他的Trump 2024卷土重来梦想,也彻底破灭了 。

相较于推特网友们的普天同庆,中国网友们在得知这一大串新闻后,瞬间化身“吃瓜群众”,讽刺自由灯塔一贯吹鼓的“言论自由”。

戏谑归戏谑,调侃归调侃。

在今天这个世界,你能想象得到自己脱离一些网络社交平台之后的生活吗?

习惯了用微博、微信、QQ的我们,如果一旦被社交平台封禁,那么早已不互存手机号的我们,是不是连朋友都联系不到了?

被所有平台“炸号”的特朗普虽然不至于彻底和世界失联,但 他却失去了和自己支持者为有效的交流途径 ,在他最擅长的自媒体领域已经变得孤立无援。

甚至,还有许许多多的川粉,因为曾经在推特上发表过关于支持特朗普的言论,或参加了“冲击国会山”事件,也直接被推特炸了号。

虽然,每一个社交平台封禁账号时给出的理由都是“为了防止煽动暴力”, 但在特朗普手握权力,一口一个“Chinese Virus”煽动反华仇恨时,我们可没见过推特采取任何措施,甚至连警告也没给一个 。

不得不承认,这个原本是为了防止特朗普煽动暴力才对其账号封号禁言举措,说到底,还是 因为特朗普即将下台,而出现的一场 科技 公司们的政治站队。

主页君不想评价特朗普本人被炸号的这件事,但推特连一些川粉的账号也不放过,是不是就真的太过于“株连九族”了?

那些 科技 公司在封禁特朗普支持者们的账号时,会不会想到 “我不同意你的说法,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这句话呢?

ref:

?

环球网:《特朗普推特账号,永久封停!》

给你写一个故事:《特朗普,你号没了》

已冻结的推特账号可以解绑手机号吗

不行。推特一般指Twitter,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公司,致力于服务公众对话,在2006年3月与合伙人共同创办并在当年7月启动。根据查询结果显示,推特账号在被冻结之后,一切权益都被停止,用户不能进行任何操作,包括注销账号与解绑手机号。

推特账号被永久冻结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推特账号被永久冻结 无法创建新的账号、推特账号被永久冻结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