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亿网络科技ios账号购买(亿联怎么连接苹果手机)

那些平台买王者账号比较靠谱

买王者账号比较靠谱的平台有:淘宝、交易猫、转转。

转转是北京转转精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二手闲置交易平台APP客户端(ios版和Android版),用户通过微信账号一键登录,即可快速流转家中闲置物品。

在转转,每一件物品都支持担保交易,个人买家可以先验货后付款;在转转,个人卖家能获得更大程度的曝光量,断舍离从未变得如此美好。

发展:

2015年底转转上线,业务覆盖手机、3C数码、图书、服装鞋帽、母婴用品、家具家电等30余个交易品类。

2020年5月,转转与同样于2015年底上线的二手手机B2C平台找靓机战略合并。

合并后的新转转集团旗下包括转转、找靓机和采货侠三大平台。目前,转转集团登陆微信钱包入口,坐拥10亿微信用户流量资源。

2021年4月2日,转转集团宣布,已于春节前获得先后来自于GBA大湾区基金、青樾基金的共计3.9亿美元投资。这是自2020年5月转转和找靓机战略合并组成新的转转集团后获得的首笔融资。

极光大数据等多家第三方机构发布的行业报告显示,在二手手机3C市场,转转集团在二手手机用户交易、B2C和二手回收市场,均已位居行业领先位置。

游戏账号在哪个网站交易比较好?

交易游戏账号和游戏虚拟产品比较好的网站有:5173交易平台,7881游戏交易平台,dd373游戏交易平台,交易猫,包大人等。

1、5173交易平台

5173是全中国最大的虚拟物品交易平台,成立于2002年11月,是一家专业提供网络游戏、电子商务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以规范化运营为己任的大型专业网游及数字产品在线交易电子商务平台。 客服与运营中心在浙江金华,公司总部在上海,主要负责市场和产品的运营。

2、7881游戏交易平台

7881游戏交易平台成立于2013年6月,隶属江苏猎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游戏服务网站。

江苏猎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网络游戏电子商务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于网络游戏及数字产品交易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为客户提供价廉物美的虚拟商品和优质的用户体验,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京徐庄软件园区。

3、dd373游戏交易平台

DD373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提供网络游戏交易及数字产品交易的电子商务网站,主要专业提供网游道具、网游账号、数字点卡及其他交易服务。

服务是DD373的核心价值。在“用户至上”思想的指导上,在“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精神激励下,DD373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严谨的管理,以快捷的交易速度、便利的交易流程、人性化的交易服务和不断优化的交易安全机制,为用户提供7X24小时不间断的网游道具、帐号、点卡、代练交易服务。

4、交易猫

交易猫是手机游戏交易平台,玩家可以交易游戏币,道具和账号。2013年7月6日正式上线运营后主要给热门手机网游提供游戏币、装备、账号等游戏交易服务,可交易内容涵盖国内iOS,Android等主流手机操作系统以及UC、360和91等多个游戏渠道登陆账号。

玩家可以找到时空猎人、神魔、刀塔传奇、放开那三国、神之刃、天天酷跑、神雕侠侣、狩猎者联盟、我叫MT、英雄战魂、仙变、君王2、大掌门、世界OL等众多热门手游的账号,道具,金币等虚拟物品。并跟随玩家用户的需要开通更多的游戏交易。

交易猫已与九游平台、支付宝达成深度合作。在平台上,支付宝完成交易,方便快捷。分为首页、游戏专区、个人中心、帮助中心。这是一个玩家喜爱,卖家和买家都放心舒心的手机游戏交易平台。全方位为游戏玩家服务,为玩家带来一个安心的小猫窝。

5、包大人

包大人担保网是中国首家私人定制的第三方担保交易平台,致力于解决网络交易中,买卖双方是先付款还是交付的的千古难题,确保买卖双方的合法利益,作为公平公正、铁面无私的第三方机构,为诚信保驾护航,让骗子无机可乘!包大人担保网-让网络交易更安全!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5173交易平台

参考资料来源:包大人官网-网站简介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交易猫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7881游戏交易平台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DD373

ios开发者账号购买后能不能退款

应该是不可以的。如果真可以退款的话app会给你发一个确认邮件,你到时候看看有没有退款的选项就可以了

请问iOS有什么租号软件吗?

ios系统的租号平台可以选择:

1、租号铺:

租号铺是一家专注于游戏账号租赁交易服务、运营和研发的互联网公司。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帮助玩家在游戏体验中获取更大的便利,空闲账号也可以产生收益。租号铺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服务。

2、虚贝网:

虚贝网是公司成立于2017年,虚贝网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游戏账号增值服务的虚拟平台,专为线上游戏玩家账号增值服务提供有效平台与方案,拥有专业级账号保护、反外挂技术,实时维护号主账号安全、玩家游戏环境健康稳定。

3、租号玩

租号玩是安徽省刀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2016年创建于安徽省是一家游戏账号增值服务平台。该平台在出租以及租赁帐号使用过程中的功能有账户短信余额提醒功能;租赁到时不下线功能;游戏财产保护功能(设置了财产保护,只有验证正确,才能删除道具)以及提现等功能。

4、U号租:

U号租交易平台隶属江苏猎宝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U号租的成立,旨在为用户解决游戏账号领域的需求,打造游戏账号交易领域的标杆。平台从游戏账号租赁入手,为买家提供更多优质账号的选择,同时,为卖家带来闲置账号的增值收益。

5、DD373:

DD373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为用户提供数字产品交易服务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国内广受欢迎、具有影响力的数字产品交易网站之一。公司成立以来以优质服务吸引客户,高端技术驱动行业发展,公司拥有数十名研发工程师、商业模式研究者和规模庞大的专业数字产品交易团。

免费ios帐号公众号

免费ios帐号公众号“iOS账号资源共享”。

微信公众号“iOS账号资源共享”的文章消息公众号热门素材更多微信公众号推荐全文模板关于我们提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

IOS企业账号怎么购买?

一. 前期准备

1.iPhone手机

2.邮箱

3.手机号

4.身份证号

二.开始注册

1、访问网页:,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

image

2、进入新页面后,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继续”(务必记录下自己的密码)

image

3、弹出弹窗,打开注册Apple ID的邮箱,填写验证码,点击“继续”

image

4、弹出弹窗,填写发送给手机(注册APPLE ID时填写的手机号)的验证码,点击“继续”

image

5、进入页面:,成功注册Apple ID,如果是谷歌浏览器,显示的是下方页面↓若不适应英文,右击选择“翻译成中文”,进入中文界面,勾选“小框”,并点击“提交”

image

6、点击“加入苹果开发者计划”

image

7、点击“注册”

image

8、查看相关信息,确认后,点击“开始报名”

image

9、进入下方新页面,**使用苹果手机登录Apple ID,开始下载 Apple Developer app **

image

10、在App store下载Apple Developer App ,接下来的操作都在Apple Developer App内进行。

image

11.打开app,选择账户,先登录,登录完选择“现在注册”

image

12.实体类型选择“组织”

image

此处填写申请人的信息,因为会进行人脸验证。此处的申请人是在申请邓白氏码时授权的那个申请人!!!

image

此处所有信息都以英文填写。

image

13.输入公司名称和邓白氏码,此处公司名称一定要写英文名称(既是注册邓白氏时候的英文公司名),然后验证一下appleID

image

此处全部信息也都使用英文,若使用中文,点击“继续”的时候会报错

image

到此处,在app操作暂时结束。

image

三。接收邮件,和苹果联系

登录appleId 的邮箱(不是联系人邮箱,也不是公司邮箱,一定是appleId邮箱)

1.发送申请之后,立即会收到苹果确认收到申请的邮件。

image

2.大概半天时间,又收到一封邮件,表示需要和公司申请人进行电话沟通。此处点击“在我们的网站上”这句话,即可跳到苹果官方的“联系我们”功能,按照提示,填上自己的申请人手机号,此处手机号要和之前申请时填写的手机号一致,此邮件会有一个案例编号,请记录一下。

image

3.现在就等苹果回复的电话,大概等待几分钟就会收到,如果填写信息有误,他们也会电话联系。

将刚刚记录的案例编号告诉客服,客服会查看一下案例记录,之后会通过一些问题确认你是不是申请人,确认通过之后,会询问一个特别重要的问题,大概意思是“您申请苹果开发者账号,是为了公司内部使用,还是为了上线APP?”此处一定要回答是为了上线APP,否则会被拒。等信息确认完毕之后,会告诉你等待邮件通知。

4.大概打完电话过了十几分钟,就收到邮件,让继续申请

image

四。继续在APP内操作。

1.在app内账户页面,会出现“继续注册”按钮,点击继续注册

image

协议阅读 注意 多看看 协议内容,滑动观看,最好停留3分钟

image

image

2.添加付款方式,此处注意,绑定之后是同意每年都自动扣款,如果是个人账户,需要提前和公司沟通好。底部填写收费凭证,如果需要报销,请认真填写。

image

付款完毕之后,苹果会发送相关开通邮件,请查收邮箱

image

3.注册成功!!

image

总结:最近感觉苹果的效率提高了很多,邓白氏+公司账号注册,不算试错的过程,整体就2-3天左右就成功了。

最后关于发票问题,由于付款走的是App store内的App订阅购买,而查阅苹果官方社区得知,此类付款一律不开具发票,只提供收据。

联亿网络科技ios账号购买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亿联怎么连接苹果手机、联亿网络科技ios账号购买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