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怎么下载安卓游戏(苹果怎样下载安卓游戏)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安卓游戏?2、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安卓软件?3、怎么在苹果手机上。下载安卓版的游戏啊?4、苹果如何下载安卓应用?5、苹果手机怎么下安卓软件?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安卓游戏?

苹果手机不可以下载安卓的游戏,两个手机的系统都不一样不可以下载,不过一般大部分游戏都有安卓和iOS两个版本,你下载iOS版本即可,另外越狱也只是加强权限,不可以下载安卓版本的游戏。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安卓软件?

苹果手机要是想下载安卓系统的软件,只有越狱了才可以的。 越狱了以后可以在应用宝里面下载软件, 应用宝是一个为安卓系统手机提供的一个下载平台, 里边的软件都是经过认证的正版绿色软件,可以放心下载使用。 手机上可以安装的软件基本是都可以找到。还支持管理手机的功能,例如垃圾清理,安装包管理,应用卸载,手机优化。

怎么在苹果手机上。下载安卓版的游戏啊?

苹果和安卓是用不同语言编写的,所以app没办法通用。如果苹果itune上没有,就无法下载。

望采纳,谢谢

苹果如何下载安卓应用?

苹果和安卓是独立的两个系统,同一个应用也是不通用的,所以苹果手机只能到app store里通过搜索应用名称下载安装。从外部下载必须选择苹果的安装文件。

苹果手机怎么下安卓软件?

苹果手机(其他苹果设备)只能在App store 中下载应用。不允许通过其他方式下载应用。所以安卓软件是无法安装在苹果设备上的(系统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