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修改淘宝会员名?会员名取名规则有哪些?   

我们注册了淘宝账号。会需要去取会员名,这个将会作为登录账号的账户名哦,很多淘宝用户一开始都是随便起的淘宝会员名,所以想知道如何去修改淘宝会员名,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怎样修改淘宝会员名?会员名取名规则有哪些?    

  1、打开您的手机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淘宝】——【淘气值】——【更多权益】——【会员名修改】,进行查看。

  2、目前该功能的使用“门槛”相当高,要求淘气值达2000分及以上,这也是淘宝会员权益中要求分值最高的一项。

  3、如果您是卖家账户,很抱歉无法修改您的会员名哦!

  4、如果信息有变动,注册时填写的手机、邮箱可以登陆淘宝账户进行修改。

  5、如果您需要修改店铺名,可以进入:【卖家中心】—【我是卖家】,进行修改。

  【温馨提醒】:只有淘气值在2000以上才能修改您的淘宝用户名哦。

  会员名取名规则有哪些?

  1、在淘宝平台有规定,淘宝会员名不得包含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信息,包括一些敏感字眼以及会造成混淆的名称,例如与某国家或外国国家机构名称相似等字眼。

  2、字数限制,会员名由5-25个字符(包括小写字母、数字、下划线、中文)组成,不可以全为数字组成。

  3、会员名一旦注册不可更改,除非重新注册一个号,所以确定之前一定要慎重。

  取名注意事项有哪些?

  1、最好不要透露自己的真实姓名,淘宝作为网购平台,要学会保护好自己的个人隐私。

  2、注册好账号名之后要绑定好相关的邮箱或者手机号,以防忘记密码后无法找回。

  3、由于淘宝会员名就是登陆名,为了方便记忆,建议使用简单易记的中文名称。

  好了,关于淘宝会员名的修改方法就为大家整理到这里了,淘宝会员名修改是有规则的,不能有重复的名字出现哦,所以大家取会员名的时候尽量保持独特性,不要太大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