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用我的苹果id买东西(帮别人买苹果手机可以用我的ID么)

本文目录一览:

1、别人登录我苹果id账号密码购买东西,绑定不是我的卡,对我来说有影响吗?2、有人用我的Apple Id买东西?我什么都没买?收到了这个收据 应该怎么办?3、家里人绑我的苹果id直接扣我支付宝的钱买了游戏装备,钱能退回来吗4、苹果id被别人买东西了怎么办?5、别人用我的苹果id买了东西,但是我已经改密码了6、苹果id借给别人买皮肤靠谱吗?

别人登录我苹果id账号密码购买东西,绑定不是我的卡,对我来说有影响吗?

别人登陆我苹果账号密码购买东西。绑定不是我的卡对我来说有影响吗?我觉得。有多大影响不是特别清楚,但我感觉这样不好。还是弄清楚的好。

有人用我的Apple Id买东西?我什么都没买?收到了这个收据 应该怎么办?

最好不要向别人提供你的Apple ID以及密保问题,账单问题你完全可以致电Apple客服获取帮助,如果别骗或被锁勒索的话,就不好了。

家里人绑我的苹果id直接扣我支付宝的钱买了游戏装备,钱能退回来吗

可以追回。家里人绑我的苹果id直接扣我支付宝的钱买了游戏装备,钱是可以退回来的,就是登陆你iCloud账号,在消费里面选择最新消费,然后填写内容,一般情况首次退款很快,但是要在90天以内的。

苹果id被别人买东西了怎么办?

最好不要向别人提供你的Apple

ID以及

密保

问题,账单问题你完全可以致电Apple客服获取帮助,如果别骗或被锁勒索的话,就不好了。

别人用我的苹果id买了东西,但是我已经改密码了

联系客服,申请退款。

苹果公司一定可以查的出来那部手机登陆了本人的ID,与使用的地点与定位。希望公司可以正视一些不法份子利用贵公司产品进行这种的行为,多给予用户一些提示。或者接到举报可以停封锁死不法份子的iphone。再或者收集不法份子的信息与点位交给当地公安机关。

苹果id借给别人买皮肤靠谱吗?

苹果手机,ID给别人用世不会有什么风险

但是苹果ID建议还是给自己家人或者是自己本人使用会比较方便,如果别人用是因为他的手机长时间没有正常,有超过两年以上密码没有更新就会自动锁定那这样的情况,如果借给别人用了ID本人也不知道密码的话,这个其他的设备也就无法正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