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直通车前要开生意参谋吗?开广泛还是精准?

直通车现在大家都有了解,了解了直通车之后大家就会知道怎么去使用,才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还可以选择其他工具一起使用,那么开直通车前要开生意参谋吗?

开直通车前要开生意参谋吗?开广泛还是精准?

一、开直通车前要开生意参谋吗?

提升直通车的质量得分要点有:

1、做好创意图,提升质量,注意:款式、价格、销量、排名、投放时间、投放地域等

2、相关性:关键词与宝贝类目、属性及文本等信息的相符程度等··

二、开广泛还是精准?

1、预算小的情况下,我们尽量用精准匹配。有些人讲,精准匹配的话,流量太少了,根本没展现啊!

那没办法的,你是愿意要不精准的垃圾流量浪费钱,还是愿意要高精准的流量?

你的钱是大风刮来的?

注意,任何引流,不管免费或者付费,都以精准性为第一要务!当然,精准匹配,也不是就真的没有流量的,关键是,词要找全,计划权重要高,质量分高,人群开的精准,流量还是很可观的!尤其是日预算在500元以下的卖家,强烈推荐使用精确匹配,因为这点预算,是不可能花不完的!

2、是否使用广泛匹配,要经过测试!

反正我们先用精确匹配去开,宁可出价高点都行,最起码能知道自己的宝贝是行还是不行!如果精准匹配的情况下直通车数据反馈可以,转化率和投产可以,我们可以新建一个计划,用广泛匹配!

这个广泛匹配的计划,如果数据好,转化率和投产跟精准匹配计划相差不大,那么说明,对于你而言,用广泛匹配是没有问题的!

当然,后期一旦发现自己的计划转化又不行了,排除其他方面因素,又要考虑:最近广泛匹配是不是又跑偏了?

一般而言,对于服饰鞋包之类的大类目而言,广泛匹配的问题不大,一般不会给你匹配到特别不靠谱的词!

直通车可以配合其他推广工具一起使用,但是大家要知道,现在的直通车并不是适合所有店铺的推广的,大家要结合自己店铺的情况,考虑一下推广的成本,才可以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