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登录google账号不需要手机验证码(为什么登录谷歌账号手机号无法发送验证码)

谷歌账号如何免费登录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搜索谷歌官网进入账号注册页面,填写基本信息,一直点下一步,填写海外手机号收取验证码并填写。

谷歌账号创造姓氏和名字,我们不一定要用真名,我们可以用自己的小名,这样子既可以保护自己的隐私,又可以让别人清楚的知道你是谁。

如何注册谷歌账号 跳过手机验证

谷歌账号无法注册的原因:

1、IP地址被限制。很有可能已经被谷歌服务器记录并识别上游IP地址;

2、设备/游览器/APP被限制。非官方原版等问题导致被识别记录并限制操作;

3、手机号码多次验证。手机号码之前属于别人,已经被多次注册使用过;

解决办法:

1、使用全新未注册过谷歌账号的IP地址;

2、APP/浏览器清空数据及缓存;

3、使用谷歌相关APP或QQ邮箱APP注册;

4、修改谷歌浏览器默认语言为英语,并重启浏览器;

5、注册通道起始点选择Google Voice等非常规入口;

6、换亲朋好友手机号码尝试注册。

如果以上办法都不能解决注册问题,可按下图解决

跳过手机验证除非是新IP地址、新的设备再加上未尝试过的账号名称,一般只有一次机会,后续再要注册就必须要手机验证了

如何跳过google手机验证码

首先,必须要只知道的是网络很多网友传言中国手机无法申请注册谷歌Gmail邮箱,这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事情。除了Googlevoice虚拟号码以外的任何手机号都能注册谷歌邮箱!只要满足下面3个条件。

1.该手机最近15天内没有用于验证过谷歌账号。该手机号验证过或绑定的谷歌账号小于5个。谷歌账号不能注册的具体原因分析。

2.注册所使用的IP质量,按优先级划分依次为:真实住宅IP(一般人搞不到)→数据中心IP(共享或独享)→共享IP)→免费IP(注册成功几率几乎为零),通俗的理解就是IP使用的人越多注册成功的几率越低。

关于如何登录google账号不需要手机验证码和为什么登录谷歌账号手机号无法发送验证码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