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16和17区别(parallels desktop16值得购买吗)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试用版本可以更新吗2、Parallels Desktop 17 for Mac 支持 Windows 11、新的 M1 功能3、PD虚拟机在appstore和官网上下载的PD17有什么区别?

parallels desktop试用版本可以更新吗

可以更新的,但是试用版本

pd17虚拟机中文版支持Intel 和 Apple M1,也支持支持 macOS Monterey 12!parallels desktop mac 17 可以显著降低磁盘,内存和CPU使用率,在搭载 Apple M1 芯片的 Mac 上的 Parallels Desktop 体验更加强大、更为顺畅!Parallels Desktop 17.1.2支持安装Windows 11 正式版

Parallels Desktop 17 for Mac 支持 Windows 11、新的 M1 功能

自去年 Apple 开始将其 Mac 转换为 ARM 处理器以来,该平台就获得了认可,因为这意味着您无法再使用 Boot Camp 在 Mac 上本地运行 Windows。实际上,您唯一的解决方案是使用 Parallels 之类的虚拟化软件。 “我们在基于 Apple M1 的 Mac 计算机上无缝运行 Windows 10 应用程序的突破只是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在提供增强的用户体验方面的新篇章的开始,在 Mac 设备上运行虚拟机,”工程和高级副总裁 Nick Dobrovolskiy 说。 Parallels 的支持。 “Parallels Desktop 17 for Mac 继续在 Intel 和 Apple M1 Mac 上提供性能和稳定性改进以及创新、易于使用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有史以来最先进的 Windows-on-Mac 体验。与 Apple 合作,我们很高兴创建了世界上第一个在配备 Apple M1 芯片的 Mac 上运行的 macOS Monterey 虚拟机原型。”

的新功能同时支持 Windows 11 和 macOS 12 Monterey。这意味着您可以轻松创建其中任何一个的虚拟机,并且它得到官方支持。官方支持在这里很关键,因为它以前可能工作过,即使它是错误的。 但这还不是全部,因为 Parallels Desktop 17 更好更快。

Windows 10 在 Apple Silicon Mac 上的启动速度提高了 33%,磁盘性能提高了 20%。 DirectX 11 的性能提高了 28%,这意味着可以在 Mac 上玩一些仅限 Windows 的 游戏 。Windows 可以在仿真中运行 64 位应用程序,将模拟添加到 Apple M1 的强大功能和 DirectX 改进中,您可以在 MacBook 上享受更多乐趣。 Corel 表示,对于配备英特尔处理器的 Mac,网络连接速度提高了 60%。 除了 DirectX 改进之外,还有一个新的显示驱动程序将改进 Windows 上的 游戏 。您应该在 Foregone 和 Smelter 等 2D 游戏 中获得更好的帧速率。连贯模式得到改进,可让您在 Windows 应用程序和 Mac 应用程序的同时运行 Windows 应用程序。这是 Parallels 的代表,因为它提供了与操作系统的集成,可以在 Windows 和 macOS 之间无缝拖放内容。

PD虚拟机在appstore和官网上下载的PD17有什么区别?

Parallels Desktop App Store Edition 是一款快速、便捷且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实现了无需重启即可在搭载 Apple M1 芯片及 Intel 处理器的 Mac 上运行 Windows。

PD17

是最新包,以适合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