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国外账户的简单介绍

怎么注册一个美国appstore的id

1、首先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百度搜索苹果官网,进入官网,如下图所示。

2、官网首页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3、进入账户管理,点击创建新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4、输入你的用户名,国家地区选美国,生日选择大于18即可。

5、输入密码,必须大小写加数字,输入安全问题及答案,如下图所示。

6、输入自己的邮件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注册成功,可以看到国家地区是美国的,如下图所示。

如何退出苹果商店海外账号

打开手机桌面上的appstore,点击账户管理页面,确定要退出的海外ios账号,就可以了。

首先我们要打开手机桌面上的appstore,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头像进入到账户管理页面,确定要退出的海外ios账号,然后滑到最底部,【这里以美国为例】点击“signout”即可成功退出,然后在登录自己的账号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App Store怎么登陆外国账户

登录苹果应用商店时,如果设备使用的 iOS 系统版本不同,则登陆位置也有所不同。登录前请确保iCloud已经登录你自己的账号,否则会自动登录,一定要记住!!!

iOS 12以下系统:打开桌面【App Store】首页,翻到最底部,就能看到你App Store现在登陆的账号,点击账户会弹出选项,选择【注销】(英文:Sign Out)即可退出,之后再点击即可登陆新的账号。

苹果怎么换海外账号

1、打开AppStore,点击左下角“精品推荐”,找到AppleID。

2、会自动跳出一个小框,点击“查看AppleID”,输入密码后点“好”进入。

3、点击国家或地区并进入,点击店面一栏更改为UnitedStates,点下一步,来到服务条款界面,右下角Agree,认真填写真实信息,之后点击右下角Next,若果有错误会提示修改,点击Done会自动跳入美区界面。

如何申请美国appstore账号

方法/步骤

注册帐号前应注意事项

(1)打开iTunes,记得iTunes首页最下面的国别要选择「美国」

(2) 申请帐号的方式有两个,一个是从iTunes右上方的登入按键进入,另一个则是直接从购买产品的过程然后在创建,下面以第二种为例。

进入App Store之后,选择一个你想要下载的免费应用程序(free Apps),进入此应用程式介绍画面,并按下 Free,按下 Free键以后,出现appstore 账号登入页面,选择创建新的账号。

接着,便开始进行注册的,在进入到填基本资料之前,都是一直持续按「continue」.

然后进入填写资料的页面,填写完资料点击「continue」继续。

1.Email Address:此邮箱是你以后登录Apple和itunes的ID账号。

2.PASS WORD(密码):至少六位数,必须有大小写字母+数字。

Verify(确认密码)

3.Question and Answer:为了避免使用者忘记帐号,因此请使用者自行输入「问题」及「解答」作为提示之用。

4.输入当你忘记iTunes 密码时,Apple 系统可重新将密码认证发给你的email。 (这里建议输入常用的 email

5.输入你的生日日期

再就是填写详细资料。

1.Payment Method(付款方式)

由于在此是介绍申请「免费帐号」,因此请选择最后一项「None」。

2.Gift Card and Certificates:可不填写

3.Address

a. Salutation:选择称谓(Mr.先生、Ms.小姐、Mrs.太太)。

b. First Name:名(英文)

c. Last Name:姓(英文)

d. Address:美国地址

e. City:选择城市(ex:New York)。

f. State:选择州别(ex:NY)。

g. Zip Code:你所选择城市的邮递区号(总共5码,ex:纽约为10020)。 . Phone:电话(可上网google搜寻「纽约电话」,纽约电话区码为212)。

i. Country:预设「United States」。

当所有资料填完之后,请按下右下角的「continue」,如果你的资料填得不正确,系统会以红色箭号通知你,待你把所有资料都填正确之后,才可以正式进入下一步骤。

确认你的资料是否正确。点击Done 进入下一步。

当你看到下面这个画面时,代表系统已经发送一封信至你的邮箱当中了,你只要去信箱中确认此信件,并点选启动网址,此帐号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美国帐号只能下载美国App Store的应用程序哦!且以上述方式申请的帐号,目前只能购买免费的应用程序,若想要购买付费的应用程序,要去将信用卡资料填齐才可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