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台区礼品卡(苹果台湾区礼品卡)

什么是苹果礼品卡?

苹果礼品卡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张可以为?Apple ID 余额充值的卡片,充值后的可用金额在 App Store、iTunes Store 或 Apple Books 中购买项目、订阅 Apple Music,或升级 iCloud 储存空间。

当用户在在任何商店中购买项目(包括 Apple Music 订阅和 iCloud 储存空间)时,都会使用 Apple ID 余额,直至余额用完为止。

扩展资料

苹果礼品卡使用注意事项

1、某些购买项目可能要求帐户中登记有一张信用卡,即使使用 Apple ID 可用金额进行购买也是如此。

2、如果用户通过电子邮件收到 App Store 与 iTunes 礼品卡,需要点按电子邮件中的“立即兑换”以兑换可用金额。

3、App Store 与 iTunes 礼品卡的可用金额不能用于购买更多礼品卡或?App Store 与 iTunes 礼品。

4、Apple ID的余额只能用于本人帐户。如果使用“家人共享”,其他家庭成员不能使用余额来购物。

参考资料来源:苹果官网-兑换Tunes 礼品卡

台湾礼品卡只有苹果的吗

是的。

只可在 Apple Store 直营店、Apple线上官方网站商店打电话进行Apple 硬件与配件的购买,都可以透过Apple Store礼品卡支付。另还要注意iTunesStore、App Store、Mac App Store 和 iBook Store 消费,是不支持使用Apple Store礼品卡支付,需要另外购买一张礼品卡才能_使用。假如有1万元的Apple Store礼品卡,在第一次购买后,_有完全花完,后续消_依然可以继续使用余额折抵,可以透过网页或使用Wallet APP查寻。

苹果礼品卡能买什么

能买苹果的所有产品。

7月31日消息苹果公司在美国推出一款全新的礼品卡,根据官方的相关页面介绍,该卡可用于购买苹果的所有产品。

不同于此前推出的iTunes卡和Apple Store礼品卡,苹果此次推出的新卡,在其介绍页面这样写道:“产品、配件、应用、游戏、音乐、电影、电视节目、iCloud等等。这张礼品卡可以做到这一切,还有一些。”

苹果礼品卡介绍:

新卡不仅带来了全新的设计,共有8种样式可选。此外,用户可以用来直接将余额转移到苹果账户余额中,用于支付购买苹果产品、配件、应用、游戏、音乐、电影、电视节目的费用。

苹果商店礼品卡,其颜色很像MacBook,正面印有闪亮的Apple徽标。这些礼品卡可用于Apple商店,Apple的在线商店或其他可以购买Apple产品的地方(但不能用于其他地方,例如Best Buy的Apple部分,不会接受这些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