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做速卖通还是亚马逊?具体情况分析

  现在电商行业发展的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跨境电商,因为相对于其他电商来说,跨境电商的销售范围还是很广的,最近有小伙伴想知道2020年做速卖通还是亚马逊?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2020年做速卖通还是亚马逊?具体情况分析

  其实这主要还是要看你卖什么产品和投放的销售市场,利润点多少综合选择的,平台都可以,只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才能挣钱。从流量上来说,肯定选择亚马逊最好。亚马逊是全球最大的电商平台,无论是总销量还是客单价亚马逊都是第一优点可以分为以下几点:

  1、亚马逊是全球商品品种较多的网上零售商,国外知名度和美誉度高,买家流量大;

  2、亚马逊平台门槛高,规则公平,卖家层次高,恶性竞争少;

  3、亚马逊平台的国外网购客户对价格敏感度相对较低,产品利润较高。

  如果觉得亚马逊门槛高,不太适合初期做跨境电商的新手,可以选择速卖通,速卖通入驻门槛比较低,并且平台采用的是B2B+B2C模式,其用户主要集中在发展中国家,市场集中新兴市场:巴西、俄罗斯等,另外,速卖通店铺运营是典型的淘宝运作方式,通过客服沟通,然后卖家找物流发货,费人费时费力,资源利用率低,而亚马逊则是通过邮件沟通的方式,客服在整个交易流程中的时间占比还不足10%,非常省力。

  速卖通和亚马逊这两个电商平台都是很不错的,具体选择哪个,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这样比较靠谱,但是大家在选定平台之后,一定要选择好商品类目,毕竟选择好的类目会更加利于店铺的发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