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创建appleid(苹果6创建apple ID20分钟l)

苹果6手机怎么创建新apple id账号

手机上的创建方法:

app store—搜索—免费—点击任意一个免费的软件—获取—安装—登录“使用现有的appleid““创建新的appleid”“取消”—点击创建新的appleid—国家或地区(中国)--下一步—条款与条件以及apple客户隐私政策—同意—电子邮件密码 验证密码 回答问题答案选填救援电子邮件出生日期—下一步—提供付款方式无—将表格简单填写即可—登录邮箱查看验证邮件—立即验证—输入账户密码验证即可。

注:密码大写字母+ 小写字母+数字,顺序可以随意调整。密码字符数至少为8位。密码不能包含3个连续相同的字符,不能包含空格。年龄要大于13岁救援电子邮件选填。

苹果6怎么建立id

在iPhone6主屏上找到“AppStore”图标,点击打开。打开AppStore应用商店以后,用手指向上滑动,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AppleID”选项。然后按照流程重新创建一个新ID即可。

苹果6创建新id怎么创建

苹果6创建新id怎么创建?当我们购入一款苹果手机时,第一步就要创建一个新的Apple ID,那么如何创建呢?下面由我详细介绍如何创建新的Apple ID。

工具原料苹果手机可以用的SIM卡

方法/步骤分步阅读

1

/7

确保手机有足够的电量,并打开手机,进入到以下界面,并选择设置为新的iphone

2

/7

选择设置为新的iPhone后会进入下个页面选择没有或忘记Apple ID?进入下个页面,并选择创建免费ID

3

/7

接下来一次设置自己的出生日期和姓名,最好设置成真实的信息。

4

/7

设置好出生日期和姓名后,接下来设置电子邮件地址,即Apple ID,切记这个电子邮件地址是无人使用的。

5

/7

再设置Apple ID的密码,按要求密码需要包括大小写字母,数字

6

/7

然后通过手机短信验证码来验证身份

7

/7

身份验证成功后根据指示点击继续并同意,即可创建成功新的Apple ID

苹果六怎么创建apple id

可按以下步骤创建Apple ID:

【步骤一】打开iPhone手机,找到“Apple Store”并打开;

【步骤二】点击“搜索”,输入“免费”;

【步骤三】点击任意一个免费的软件—获取—安装;

【步骤四】提示:登录“使用现有的appleid““创建新的appleid”“取消”;

【步骤五】点击创建新的appleid;

【步骤六】选择国家或地区(中国);

【步骤七】点击下一步;

【步骤八】提示“条款与条件以及apple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同意”;

【步骤九】根据提示信息完成创建。

提示:由于IOS系统不断更新,具体以实际操作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