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4s怎么创建新的id(苹果4s创建新的Apple ID怎么创建)

苹果4sid怎么注册新的id

手机Apple ID注册步骤:

1、在iPhone手机上打开“App Store”应用程序;

2、在App Store首页,随意选择一款免费应用,关键是免费的;

3、进入软件详情页,点击获取安装;

4、此时选择“创建新Apple ID”;

5、国家和地区一般选“中国”,然后点击“下一步”;

6、根据提示,选择“同意”iTunes Store的条款与条件;

7、填写创建Apple ID需要的相关信息。请注意邮箱要写真实的,因为后面需要验证!密码需包含大小写字母及数字!密保问题要记住答案,方便到时候找回密码!

8、在付款信息中,可以选择“无”,这样就不用绑定银行卡和信用卡了,点击“下一步”;

9、然后填写相关的账单地址(随便填一个假地址也可以),点击“下一步”;

10、注册完成后,苹果会往您的邮箱发送验证邮件;

11、登陆您的注册邮箱,打开激活邮件,点击“立即验证”;

12、输入注册的Apple ID和密码,点击验证地址,完成激活操作。

13、一个没有绑定信用卡和银行卡的Apple ID就申请成功了。

苹果4s怎么创建新的id账号?

1.

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2.

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3.

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键;

4.

输入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键;

5.

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完善下面的资料,完成后点“继续”键;

6.

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邮箱中,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苹果4s怎么注册新的id

苹果ID申请需要打开苹果帐户注册网站,点击右下角的创建AppleID选项,然后进入注册页面,输入注册的电子邮件,设置AppleID密码就完成了。

苹果手机4s怎么创建id

ID创建步骤:

(1)电脑打开注册网址:点击”创建Apple ID“

(2)填写注册信息,包括姓名、邮箱和密码、安全问题(用于忘记密码时恢复账号以及密码)、救援电子邮件、个人邮寄地址、选择首选语言。

(3)验证邮箱。信息填写提交后,打开我们的邮箱,找到一封来自 Apple 的电子验证邮件,点击邮件内容中的“立即验证”链接,之后会跳转到苹果的验证页面中,输入我们刚刚创建的 Apple ID 和密码,点击“验证地址”按钮即可完成验证。

(4)激活ID:在设置列表中找到“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选项,输入我们注册好的 Apple ID 和密码,等待系统验证成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苹果4s如何注册id步骤?

苹果ID申请需要打开苹果帐户注册网站,点击右下角的创建AppleID选项,然后进入注册页面,输入注册的电子邮件,设置AppleID密码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