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虚拟机迁移到实体机(linux物理机迁移到vmware)

虚拟机的linux系统怎么备份出来安装到实体电脑上

vmware下安装得系统是依赖vmware软件本身的,不能作为独立得系统使用。但是可以拷贝出来现有得已经安装得系统文件到别的机器上,找下后缀是.vmdk得文件,复制就可以使用,不用再重复安装!

如何虚拟机中的linux系统,拷贝安装到实体机中。

linux系统安装软件或某个文件需要使用rpm,yum,git等命令。首先你需要把光盘文件放到光驱里,然后进入linux用mount命令挂在文件到/mnt中。然后进入cd/mnt中,就会看到挂在的文件,注意看它的格式,一般压缩文件的类型为gz、.tar.gz、tgz、bz2等。最后解压文件到/usr/src下面,在进入这个目录就可以安装了,安装命令如:yuminstallxxx文件名,rpm-ivhxx文件名。

VM虚拟机系统迁移到实体机上

1,将VMware文件夹复制过去

2,将linux系统所在的文件夹页复制过去

3,在VMware文件夹里点击Install.cmd文件

4,运行虚拟机选择文件打开然后输入linux系统所在路径的.vmx文件

5,完成

如何虚拟机中的linux系统,拷贝安装到实体机

系统不容易复制的;

建议直接在实体机里面装一个Linux系统即可;

有很多装系统的工具可以用。

关于linux虚拟机迁移到实体机和linux物理机迁移到vmware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