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密码怎么改成指纹解锁(苹果怎么改指纹锁的密码)

本文目录一览:

1、怎样在苹果里设置指纹开机2、苹果手机id指纹密码怎么设置3、如何将iphone id设为指纹

怎样在苹果里设置指纹开机

怎样在苹果里设置指纹开机

手机设置

1.点击设置。

2.点击touch id密码。

3.点击添加指纹。

4.将指放在home键录入即可。

电脑设置

当我们在使用苹果系统电脑的时候,为了更加方便地进行解锁,我们可以选择开启指纹解锁功能,那么具体应如何设置呢?

具体如下:

1. 第一步,打开苹果电脑后在桌面找到系统偏好设置图标,点击进入。

2. 第二步,进入系统偏好设置页面后,在下方找到触控ID功能并点击打开。

3. 第三步,在打开的触控ID页面内,点击勾选下方的解锁MAC选项。

4.第四步,在该窗口内,如果之前尚未添加过指纹的话,我们需要点击下方的添加指纹按钮。

5. 第五步,在添加之前,需要输入账户密码以验证身份。

6. 第六步,身份验证完成后,将手指放在触控ID上再移开,重复此步骤直至系统识别完成。

7. 第七步,指纹添加完成后,我们就可以在登陆密码输入页面中,使用指纹解锁了。

苹果手机id指纹密码怎么设置

首先点开苹果里面的设置设置点开之后,然后往下翻拖动到触控id与密码点击后。然后他会让你输入。你的手机解锁密码。解锁之后,然后的话你就可以输入你的指纹,按你的指纹添加指纹密码了。

如何将iphone id设为指纹

1、设置——通用——密码与指纹 新版系统显示: TOUCH ID 和密码

2.打开密码(如果你在激活过程中已经设置过指纹,就可以跳过这个步骤,直接添加指纹,最多可以登记5个指纹)

3.选择添加指纹,

4.开始设置指纹,将手指放在Home键上

5.指纹不会一次就完成设置,需要根据提示重复动作,放置后再抬起手指,然后再放置

6.点击继续,可以对录好的指纹进行设置,也可以选择继续添加指纹,如果需要删除之前设置的指纹,可以点击右上角的编辑按钮

设置完指纹后,第一次解锁还是需要输入数字密码,之后就可以直接进行指纹识别。(屏幕是亮的情况下)如果发现指纹无法识别,可以采用数字解锁,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