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安全启动功能防止操作系统启动(parallels desktop无法启动 显示安全模式)

本文目录一览:

1、Mac安装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 17 提示“安全启动功能防止操作系统启动”应该怎么操作?2、苹果笔记本每次开机总显示parallels Desktop 和从PC扫描设置3、PD虚拟机安全启动功能防止操作系统启动?4、启动 Parallels Desktop 应用程序,不要启动虚拟机是什么意思

Mac安装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 17 提示“安全启动功能防止操作系统启动”应该怎么操作?

Mac这个实用工具提供了三项功能,可帮助保护您的 Mac 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固件密码保护、安全启动和外部启动。

进入安全性实用工具的操作方法:

在Mac 开机时,看到 Apple 标志后立即按住 Command (?)-R 键。Mac 会从 macOS 恢复功能启动。

在看到“macOS 实用工具”窗口后,从菜单栏中点选“实用工具”“启动安全性实用工具”。

在系统要求您进行验证时,点按“输入 macOS 密码”,然后点选管理员帐户并输入相应密码。

(固件密码保护)

使用固件密码可以防止不知道密码的人从您指定的启动磁盘以外的其他磁盘启动。要设置固件密码,请点选“开启固件密码”,然后按照屏幕上的说明操作。

您还可以使用外部启动来防止那些知道固件密码的人从外部介质启动。

(安全启动)

使用此项可以确保 Mac 只从合法的受信任操作系统启动。

(外部启动)

控制 Mac 是不是可以从外部硬盘、U盘或其他外部设备启动。

(默认设置为“不允许从外部介质启动”,这是最安全的设置。

“启动磁盘”偏好设置会显示一条信息,指出您的安全设置不允许这台 Mac 使用外部启动磁盘。

启动管理器允许您选择外置启动磁盘,但在Mac 启动时会显示一条信息,指出安全设置不允许使用外部启动磁盘。但可以选择从任何的启动磁盘启动。

允许 Mac 使用外置启动磁盘的操作方法:

按上面介绍的方法打开启动安全性实用工具。

点选“允许从外部介质启动”。

退出启动安全性实用工具,点选苹果 菜单 “启动磁盘”进行选择磁盘。

配有 T2 芯片的 Mac 电脑不支持从网络宗卷启动。

苹果笔记本每次开机总显示parallels Desktop 和从PC扫描设置

这个属于第一启动设置异常。将第一启动设置为系统所在磁盘即可。

若系统没有被损坏的前提下具体做法:

按下电源开关时不停按F2,个别不同请参照

开机界面

提示或者说明书。

用左右方向键选择Boot

选项卡

用向下方向键时光标移动到1st

Device。

按下

回车键

选择TOSHIBA这项并按下回车键

F10

,保存并退出重启即可。

PD虚拟机安全启动功能防止操作系统启动?

工具:win10电脑。

版本:15.6。

PD虚拟机版本:1935.5.3。

1、在虚拟机上,我们点击关机按钮。

2、系统在关机,但关机到最后,弹出这个提示「虚拟机处理器已被操作系统重置」,并且系统会自动重启,并不能正常关机。

3、我们在虚拟机的控制面板里,点击「停止」,先强行关闭系统。

4、然后在虚拟机控制中心,点击这里的设置图标。

5、打开了设置面板,点击上边的「硬件」,再点击左边的「启动顺序」。

启动 Parallels Desktop 应用程序,不要启动虚拟机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说,你需要在虚拟机中选择关机后,再调整这里的内存设置。

你当前选择的是挂起,这种情况下是无法调整虚拟机内存大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