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s怎么申请新的id(苹果6s新手机怎么激活)

苹果iPhone6S怎么注册Apple ID

在电脑上注册appleid

1、打开iTunes软件,在顶端文件菜单栏中选择“Store”-“创建帐户”。

注:如果看不见“创建帐户”的字样,请点击“注销”,然后再次点击“创建帐户”。

2、 在欢迎光临界面点击“继续”。

3、 在协议条款界面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然后点击“同意”。

4.填写具体的信息电子邮件必须是可以正常接收发送的邮箱;注: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顺序可以随意调整。密码字符数至少为8位。密码不能包含3个连续相同的字符,不能包含空格。年龄要大 于13岁 救援电 子邮件选填

5. 在提供付款方式界面,选择“银行卡”,选择“银行卡”和输入必填项目后,点击右下角“创建Apple ID”。选择银行卡并非必须充值才可以正常使用, 注册完成后在充值界面选择“以后充值”即可为免费帐户或通过免费软件注册选择“无”将表格填写完整

6、 此时系统会向您的注册邮件地址中发送一封验证邮件。

7、 登录您的邮箱,打开发件人为APPLE的邮件,邮件标题为:“请验证Apple ID的联系人电子邮件地址”。

苹果6s怎么创建id账号?

1、以苹果6s手机为例,点亮手机屏幕,在桌面找到“设置”选项,点击打开。

2、在设置界面,找到“登录iPhone”选项,点击打开。

3、找到下方“没有或者忘记Apple? ID”选项,点击打开。

4、在对话框里选择“创建Apple? ID”选项,点击打开进入。

5、按照提示填写出生日期,点击右上角“下一步”选项。

6、个人信息填写完成,找到下方“使用电话号码”,点击进入下一步。

7、填写电话号码完成,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选项。

8、填写个人设置的密码,并确认密码无误,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

9、创建账号密码后弹出条款与条件确认页面,点击同意条款与条件,即可完成创建苹果id账号。

苹果6s的apple id怎么注册

1、先打开手机里的设置。

2、然后在设置里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3、点击进去有个创建新Apple ID。

4、这个时候会出来一个填写邮箱和密码的页面,

5、注册Apple ID邮箱是必须要的,填好有效的邮箱和密码,写好就可以点击最后一行的同意条款和条件,然后点击下一步。

6、接着有个姓氏和名字安全问题,我们详细填写好,点击下一页。

7、接着有个付款方式的选择,

8、填好后点击下一页,就会提示邮件发送成功,

9、我们进到邮箱找到验证码。

10、填写好久会显示Apple ID注册成功了。

苹果6s怎么创建ld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

2、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用手指向上滑动,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7、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注:注意密码要求,需要有大写字母,不能少于8个字符。

8、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这个功能的作用是当我们忘记密码时,可以用这些事先设定好的问题来重置密码。问题和答案填好之后,再填写一个救援电子邮件,以防用于 Apple ID 的电子邮件不可用时的备用方案。

9、然后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接下来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注:如果有没有填写的地方,或是填写错误的地方,会以红色显示。检查重新填写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