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买苹果手机便宜多少(韩国买一个苹果手机多少钱)

在韩国购买一部苹果l12手机需要多少人民币?

你好!

在韩国购买一部苹果112手机需要8000左右。人民币。

如有疑问,请追问。

苹果7在韩国多少钱

现在韩版折合成人民币和国行差价很小只有一两百元!如果你在成都要全新正品国行苹果7手机可以到下面苹果实体店购买32G只需要4980元就可以马上买到现货拿走(其它城市可以快递包邮),需要其它大小内存你可以问下面实体店热线了解。

iphone韩版为什么便宜

每一个国家的苹果产品的定价都是有苹果总部决定的,那么由于各国货币汇率差的缘故,导致了中国市场的 iPhone 价格与其他国家的 iPhone 价格也会由于汇率的波动而产生比较大的差异。

价格为 iPhone6 苹果韩国官网的价格,根据汇率转换以后分别为以下三个价格。

但是由于在苹果韩国官网购买 iPhone 需要交付一个税金,根据iPhone6 16G 举例。购买者需要额外缴税,金额为77,273韩元,合计为410元人民币。

那么也就是说4505+410=4915人民币,才可以购买一台 iPhone6 16G。

上图为苹果中国官网的价格,相比之下是不是发现了有一定的差距存在?

所以很多用户会选择水货机器(其他国家发行版本)、从而放弃中国发行的国行版本。

但是根据最新条例,中国将对个人入境所携带的电子产品、化妆品等物品进行征收进口关税,税额从10%-20%不等。那么在将来其他国家购买 iPhone 的优势又会进一步缩小。

建议:

虽然中国境内开设了很多家苹果直营的门店,但是没有普及到所有城市都有一家门店的程度。境外购买手机存在一定风险,例如保修等问题,从境内的正规渠道购买 iPhone 等产品,并且索要可靠的发票来保护自己的权益。

韩国买苹果手机便宜多少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韩国买一个苹果手机多少钱、韩国买苹果手机便宜多少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