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如何下载googleplay(华为如何下载google play框架)

华为如何下载google play商店

首先在网页上直接下载好google play应用商店的apk文件,下载网址在此: 注意需要用电脑端下载。

然后将自己的华为手机连接电脑,在手机储存中新建一个文件夹,将下载好的apk文件储存在这个文件夹中。注意自己要记住文件夹的名字,方便下一步查找。

第三步,打开手机的“文件管理”,在内部存储中找到你刚刚建好的文件夹,直接点击apk文件安装就可以了。

完成!

华为怎么使用google play商店

华为手机谷歌应用怎么安装?安装后华为手机如何使用谷歌全家桶?下面这三步,教你解决!

1. 确定自己的华为手机是否装有谷歌服务框架

“设置”-“应用管理”-“...”-“显示系统进程”:-搜索“Google”:

如果出现图中红框内的“Google服务框架”,说明华为手机已经内置GMS框架,可以继续第二步。如果找不到,那么需要自行百度搜索“华为mate30怎么安装GMS框架”,按照第一个教程先安装谷歌框架。

2. 安装Google Play应用商店

百度搜索“应用宝”,在应用宝官网里面搜索“Google Play”- “普通下载”-下载应用 – 安装应用

3. 安装Google应用

由于Google已经退出中国大陆,因此需要海外网络环境才能使用Google应用。当手机接入海外网络之后,打开Google Play,注册并登陆Google账号之后,搜索安装Google Map,Google Translate等应用就可以正常安装使用了。

关于海外网络:

1.海外网络连接可以是通过所在国的网络,如本地Wi-Fi、本地运营商SIM卡移动数据、或者购买本地华为天际通套餐等实现。

2.国内运营商SIM卡的海外漫游服务无法访问谷歌服务器(漫游移动数据其实仍然访问国内网络)。

3.部分地区网络对访问谷歌服务器可能存在限制,也存在访问不了的情况,还需要与运营上确认。

华为手机上怎么使用Google play应用市场?

推荐使用Google Map网页版本,您也可以在第三方App商店下载Google Map,但需要提醒您的是无法在Map登陆Google ID,其他功能均可正常使用。也请关注使用非官方软件的安全风险。

华为手机怎样安装google play

您好,方法

第一步,打开手机找到手机自带软件设置,点击打开设置。

第二步,进入设置页面后,向下滑动找到应用,点击应用。

第三步,进入应用后找到最上方的应用管理,点击应用管理进入应用管理界面。

第四步,进入后,向下滑动找到Google Play服务更新程序,点击Google Play服务更新程序。

第五步,进入Google Play服务更新程序,在页面右上角找到三个点并点击。

第六步,点击三个点后会出现卸载更新,点击卸载更新。

总结

打开设置,点击应用,点击应用管理,点击Google Play服务更新程序,点击三个点,点击卸载更新。

华为手机如何安装谷歌商店

演示手机:华为荣耀9x

演示系统:Android 9

演示软件:360手机助手

软件版本:9.0.50

1、打开手机的界面的,点击【360手机助手】进入,如下图所示:

2、进入主界面后,点击上方的【搜索栏】进入。

3、之后,在搜索栏内,输入【谷歌商店】,并点击后面的【搜索】进入。

4、之后,在搜索结果界面中,点击【Google Play Store】一栏应用进入。

5、进入应用详情界面后,点击最下方的【下载】进入。

6、最后待下载完成后,点击最下方的【安装】即可。

华为p40手机安装google play教程

华为p40手机安装google play教程?华为P40手机默认是不带google play和任何Google相关的服务或是应用的,如果我们需要通过google play来下载应用程序,那么我们就必须自己先在华为手机上安装google play,但是安装起来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小难度,所以在此记录和分享一下成功在华为P40手机安装google play的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先将安装google play所需要的文件下载到华为手机上,所有的文件都先下载到手机上:

1、下载Huawei i.zip这个压缩包到华为P40上,解压下载的 Huawei i.zip这个压缩包到手机内部存储,务必按照上图圈出来的重点进行操作。

接下来打开设置,进入"系统和更新",再进入“备份和恢复”。

2、在“备份和恢复”界面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点的图标,然后录点选“从内部存储恢复”,恢复后我们会在桌面上看到多了一个“谷歌服务助手”图标,打开谷歌服务助手,点击开始下载,点了下载立即回桌面进行下一步;

3、然后下载1-6这6个apk到华为P40上,依次安装下载的1-6这6个apk文件。

4、再次打开谷歌服务助手,退出后台重新进入,点击重新安装谷歌服务,点确定(点了确定立即回桌面进行下一步)

5、挂梯子翻山越岭

6、点击设置-用户和账户-添加账户-Google-确定-现有,然后登陆你的谷歌账号。(保证梯子能够翻山越岭)

7、下载7.apk到P40上,再次进入"文件管理",安装7.apk文件,安装完后耐心等待,等待谷歌推送通知。

8.、打开PLAY商店下载您要的APP

9.、重启手机,到此google play安装成功。

关于华为如何下载googleplay和华为如何下载google play框架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