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建议怎么取消(苹果手机怎么取消ID建议)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建议如何关闭2、如何关闭apple id建议3、apple id建议怎么关闭?4、iphone id建议怎么关闭5、苹果id如何取消6、苹果id建议怎么关闭?

苹果id建议如何关闭

1、登陆appleid.apple.com,点击管理您的Apple ID

2.登入账号和密码

3.发送验证码到手机或者绑定的设备后,点击密码和账户安全

4.在右侧拉到最下面,可以看到关闭两步验证

5.确认关闭两步验证

如何关闭apple id建议

1.

首先登录appleid.apple.com,然后点击管理的Apple ID。

2.

接着登入账号和密码,发送验证码到手机或者绑定的设备后,再点击密码和账户安全。

3.

其次在页面右侧拉到最下面,可以看到关闭两步验证选项。之后确认关闭两步验证即可

apple id建议怎么关闭?

重新登录 Apple ID 就可以关掉了,之所以建议是账户的登陆信息过期。

iphone id建议怎么关闭

点进去这一条建议 根据建议的提示操作 操作完成以后就会自动消失了

苹果id如何取消

需要看手机被抹掉数据时,是否抹掉了本身登录的id,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桌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

2、点击并进入上方“我的账户”选项,如下图所示。

3、点击账户界面上方“姓名”设置选项,如下图所示。

4、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Edit”按钮,进行编辑保存。

5、最后点击界面下方的登出选项,如下图所示就完成隐藏ID了。

苹果id建议怎么关闭?

1、登陆appleid.apple.com,点击管理您的Apple ID

2、登入账号和密码

3、发送验证码到手机或者绑定的设备后,点击密码和账户安全

4、在右侧拉到最下面,可以看到关闭两步验证

5、确认关闭两步验证

6、关闭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