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苹果id注册信用卡(注册台湾苹果id要信用卡)

apple创建海外id需要信用卡

不需要。

填写创建AppleID需要的相关信息。请注意邮箱要写真实的,因为后面需要验证,密码需包含大小写字母及数字,密保问题要记住答案,方便到时候找回密码。付款方式,可以选择“无”,这样就不会绑定信用卡。然后填写相应的信息即可。

如何申请台湾iTunes 帐号免信用卡?

iTunes可以注册一个免费帐户,在注册过程中就不需要填写信用卡的资料,操作步骤:使用iTunes软件搜索一个免费的软件,例如QQ软件,先在iTunes软件里搜索“QQ”>随意点一项“QQ”>提示请注册一个新帐户>点击创建新帐户,需要在付费方式选择“无”,即可注册一个免费帐户。

为什么注册apple id总是要信用卡

注册apple id总是要信用卡是注册错误造成的,解决方法为:

1、电脑上打开苹果官网的账号管理页面,点击页面中的“创建 Apple ID”按钮,如图所示。

2、输入姓和名,以及电子邮件账号(比如QQ邮件)和密码。

3、随后是为我们的 Apple ID 设置“安全提示问题”。

4、随后是一些地区选择,和其它的相关的订阅信息,可以保持默认就好,接着请填写好验证码,点击“继续”按钮继续注册Apple ID。如果你填写的 Apple ID 注册信息有不符合条件时,请根据页面错误提示进行修改。

5、当 Apple ID 注册页面注册成功以后,会提示我们一封带有验证码的邮件已经发送到您的邮箱,打开你注册所用的邮箱,找到 Apple 发来的验证邮件,在此处输入你收到的6位验证码,点验证。

6、输入验证码之后注册就完成了,就会跳到ID管理页面,苹果ID注册就完成了。

台湾苹果id注册教程是什么?

首先我们在阅读器中翻开苹果ID注册官网!依照请求,填写完信息即可(参考下图)。这里能够运用大陆手机号。??

依照步骤1操作之后,你需求到邮箱接纳考证码,依照请求考证一下邮箱。? ? ? ?

考证完邮箱之后,接着系统会发送考证码到你手机,依照请求填写即可。这时,一个台湾的Apple ID就曾经注册胜利,但是还不能运用,还需接下来的操作。

在iPhone/iPad的App Store登录注册的这个苹果ID(是从App Store登录,不是从设置里面登录哦!不要弄错!),登录之后,会提示考证短信信息,依照请求填写即可。

输入完双重考证之后,会提示“检查”,你点完“检查”之后,就会看到下图。然后把“同意条款与条例”翻开,然后下一步。?

曾经注册胜利了,然后在App Store登录上这个ID即可下载台服APP。

想注册一个台湾id提示要绑定信用卡。我的visa提示用不了、怎么才能注册

国内发行的VISA卡有两种,一种是VISA+银联双标卡,一种是VISA单标识信用卡,建议两种都试试。如果都不行,联系对方咨询下需要哪种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