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充值不成功扣款提醒嘛(苹果id充了钱余额不对)

苹果商店充值没成功银行却扣款了怎么办

联系苹果官方客服。

AppStore的具体退款方式如下。

第一步、打开 iTunes 并点击进入iTunes Store,点击左侧已经登录的Apple ID(如果没有登录请登录),在下拉列表中选择“账户”,进入到具体的账户信息中。

第二步、点击“购物记录”右侧的“显示全部”,来查看最近购买的项目,在最近的订单,找到需要退款的应用所在的订单;如果首屏找不到,点击“上一批/下一批”来查找,或者选择具体日期来查找。

第三步、找到其中含有需要退款产品的订单打开,通常一个订单会包含当天购买和下载的所有应用或游戏包括免费的在内。找到了需要的订单之后,点击下方的“报告问题”,之后会在订单列表的每一个条目后面多出一栏报告问题的链接,点击需要退款的那个条目就会跳转到官方网站的问题反馈页面。

第四步、在下拉菜单中选择问题类型,包括:没有收到这个应用、不小心购买了这个应用、未起到预期的作用、不兼容我的设备等多个选项。选择最合适的一项,并详细描述的情况后点“提交”。 填写之后,就看到了下图的反馈,点击“请求退款”进入到下一步。

第五步、接下来Apple ID关联邮箱就收到了退款确认的邮件。具体列出你退款的App 以及退款的总金额。

如果查找账单余额是不是增加了,需要第二天才能查看。之前是用网银充值的,因此退回到了账户中。如果你是用信用卡直接消费的,那退回到卡上的时间可能根据不同银行的结算日有所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退款后的程序仍然会留在手机上,继续使用也没有任何问题,只是不支持更新。不过大家可不能因为这样就老是购买然后退款哦,因为苹果会对退款进行记录,如果被判定为恶意退款的话,很可能不能再退了。

苹果id扣费是当时就收到消息吗?

苹果id扣费一般及时收到扣费信息的,网络不好的话可能会有延迟,可以在扣费软件查询

更改apple id支付方式后会收到提醒吗?

首次支付都会提醒的。

比如你在AppStore上绑定了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你在首次进行支付的时候需要通过短信验证码才能支付,之后再次支付就直接扣款不需要验证了。所以验证码不能轻易发给别人。

苹果手机支付为何没有扣费信息提醒

如果是使用了苹果手机,并且在游戏上面买了一些装备,没有发现扣钱的情况。可能是网络有延迟,当网络延迟过了的话,就会收到短信了。而且也很有可能自己是拿银行卡进行支付,而银行卡并没有开通短信通知功能,所以说也就不知道被扣钱了。其实网络延迟是常有的事情,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扣钱,而且即使是当时没有扣钱,那么过后系统检测到了的话,也是会去扣钱的。

刷新一下

支付成功没有扣钱,可能是因为自己的网络不好,没有刷新出来金额的减少。小编之前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利用手机进行付款,而在查看金额的时候,也发现了金额没有任何的变化。但是刷新一下,或者是换一个网络,就会发现有变化了。相对于来说,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去刷新一下,因为有一些如果支付成功,但并没有进行扣款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影响到自己的征信问题。

余额不足也会导致此类情况

那么没有扣款成功的话,也很有可能是因为自己余额的金额不够,或者是对方的网络没有显示。虽然说游戏很好玩,但是也希望大家不要在游戏当中充太多的钱,而且买游戏装备也是需要去认真的思考一下。因为毕竟游戏是一个虚拟世界,如果说在游戏当中充了很多的钱的话,最后也拿不出来,所以说没有必要。

网络问题没有扣款成功

而且在购买游戏装备的时候,大家也应该要去查看一下有没有多扣钱,或者是有其他的情况可以联系客服帮助解决。一般没有扣钱,就是因为网络延迟,或者是系统没有检测到,过一段时间就会发现已经扣款成功了。支付成功本身就是代表着扣款成功,所以说没有扣款,完全就是因为网络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