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怎么变成外国id(苹果手机怎么改成外国id)

苹果怎么换外服id

第一步:在iPhone自带的Safari浏览器里面打开苹果ID注册官网,按照要求,一步步填写完信息。

第二步:填完所有信息后点击继续,这时候会收到一封验证AppleID的电子邮件,把验证码填上去。

第三步:完成邮箱验证之后吗,系统会再发送一条短信给你验证手机号,按照要求填写就可以了,这个时候,你的台湾AppleID就注册成功了,但是还不能使用。

第四步:在iPhone或者iPad的App Store登录你刚才注册的这个苹果ID,注意是从App Store里面登录,不要从设置里面登录。登录之后,会提示验证短信信息,填写就好。

第五步:完成双重验证后,会提示"检查","检查"完之后,勾选"同意条款与条例",然后点击下一步。再完善一下AppleID的资料,支付方式栏一个都不要选。然后付款和账单地址随便写。

最后一步就是再AppStore上面登录ID就可以下载你想玩的游戏和想要的APP了。

苹果 ID可以改为国外ID吗

可以的。

方法如下:

方法一:苹果官方更换指南

在 Apple ID 帐户页面上或通过 iTunes Store 或 App Store 更改账单邮寄地址后,您在所有使用同一 Apple ID 登录的 Apple 服务中所登记的账单邮寄地址都会更新。

更改您的国家或地区前的准备工作

用完您 Apple ID 上剩余的所有商店余额。此外,您还必须等待任何待处理的商店余额退款处理完毕,然后才能更改您的国家或地区。了解如果您的商店余额低于单个项目的价格,该怎么做。

取消所有订阅,包括 Apple Music,然后等到订阅期结束后再更改您的国家或地区。您还必须等待所有会员资格、预购、iTunes 影片租借或季票完成。

更新付款方式。例如,只有德国的信用卡可用于购买德国 iTunes Store、iBooks Store 和 App Store 中的内容。请准备好新国家/地区的信用卡或借记卡。

将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备份到 iTunes。您可能需要暂时降级您的 iCloud 储存空间,直到您切换到新的国家/地区。

如果您是“家人共享”群组的成员,您可能无法更改您的国家或地区。

您可能无法重新下载从您原来的国家或地区购买的部分项目。

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更改您的国家或地区

在您的设备上,轻点“设置”“[您的姓名]”“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轻点您的 Apple ID。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使用您在 iTunes Store 中使用的 Apple ID 和码登录。

轻点“查看 Apple ID”。系统可能会要求您验证您的 Apple ID。

轻点“国家/地区”。

轻点新的国家或地区,然后轻点“下一步”。

查看条款与条件以及 Apple 隐私政策,然后如果您同意,请轻点“同意”。

在出现的提示中,轻点“同意”。

选择付款方式,然后输入您的新付款信息。您必须输入适用于您的新国家或地区的有效付款方式。1 进一步了解如何更改或移除 Apple ID 付款信息。

输入您的账单邮寄地址,然后轻点“下一步”。

您的 Apple ID 国家或地区信息将会在您的所有 Apple 产品上,针对所有 Apple 服务进行更新。

在 Mac 或 PC 上更改您的国家或地区要打开 iTunes 并登录到您的“帐户信息”页面,请点按这个链接:显示我的账户。或者按照以下步骤操作:打开 iTunes。如果您尚未登录,请使用您的 Apple ID 登录。

从您电脑屏幕顶部或 iTunes 窗口顶部的菜单栏中,选取“帐户”“查看我的帐户”。验证您的 Apple ID,然后点按“显示帐户”。

在“帐户信息”页面上:

点按“国家或地区”右边的“更改国家或地区”。

从“选择国家或地区”菜单中,选择新的国家或地区。

点按“更改”。

在“欢迎光临 iTunes Store”页面上,点按“继续”。

苹果怎么设置国外ID

到设置里面改。

更改步骤:1,打开iPhone手机上的“设置”,进入“设置”界面后往下拉动屏幕并找到“iTunesStore与AppStore”。2,进入界面后,点击第一个选项,接下来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查看AppleID”。3,跳转到下一界面后在下方选项中有一个“国家/地区”,点击进入。4,可以看到在下面选项就有“更改国家或地区”,点击进入后就会出现各个国家及地区,然后选择你需要更改的国家或地区就可以了。

苹果怎样改海外id

在苹果官网登录自己的大陆苹果ID。

点击账户这一栏,右侧的“编辑”;

点击“国家或地区”选择“美国”

在跳出的对话框里面选择“继续更新”

最后一步,按照下方的地址模板填写,点击“存储”就可以了,但地址模板不固定。

苹果外国id怎么弄

方法:1.首先打开 iOS 设备中的 App Store,滑到页面底部,点击「登录」按钮,然后选择「创建新 Apple ID」(如之前已登录,要先注销)

2.之后地区选择「United States」再点击「下一步」此时就会变成英文的 Terms 出现。

3.这个时候请点击左上角的「Cancel」,然后点击「Yes」,此时你的 App Store 会自己进入美国区,如果出现了需要你 Change Store 的对话框,请点击「Cancel」,连续点击左下角的「Featured」按钮十次来刷新商店。

4.进入美区 App Store 界面之后,点击任意一个免费的 App,进入页面后点击「GET」,接着选择「INSTALL」(请勿选择收费项目),在弹出框中选择「创建新 Apple ID」,

5.接下来进入正式的注册步骤,地区已经是选好的「United States」了,再点击「Next」,在 Terms 页面点击「Agree」,弹出框依然点击「Agree」。

6.接下来填写邮箱、密码、提示问题及答案、救援邮箱以及生日信息,继续点击 「Next」。

7.接下来,一般我们是没有拥有美国地址的信用卡,所以选择「None」然后点击「Next」。

8.重要的部分来了

方法①:请点击这个网页:,只将里面的街道邮编填进注册页面就好,请一定不要填写那个页面的信用卡信息,否则容易封号,姓名可以随意填写。之后请不断的刷新页面,直到出现了地址结尾为:AK、DE、MT、NH,NJ,OR,这五个州为免税州,以后购买 iTunes Giftcard 进行消费的时候不会多扣税。

9

方法②:打开 Google 地图,输入 USA,选择五个免税州中任意一个,再选择一个城市,然后放大到能看到 Street 为止,点击某个地标就能得到具体地址信息了。(可直接填写下方我给出的信息)

10.如果你拥有美国的卡,那么请用真实账单地址,否则 Apple 无法验证通过。全部填完之后点击「Next」,进入邮箱验证账户,验证完毕即可在美区购买免费 App 或领取福利啦。

11. 恭喜!注册正式完成.

apple store如何改为海外ID

方法如下所述:1.首先下载icloud 3.0,这个版本的icloud支持免信用卡更换地区,而且,目前依旧可以正常使用,Oh Yes!(仅支持windows,文末附上软件获取办法)。

2.下载完毕后安装,随你安装在哪个盘,默认是C盘(如果你的PC上有iCloud或者itunes,请先卸载或者找一台没安装过的电脑来操作)。

3.登陆Apple ID。

4.点击红色方框内的管理。

5.点击红色方框内的查看账户

6.点击红色方框内Change按钮,开始换区咯。

7.点击红色方框内的国家选项,选择你想要更改的国家,下面以美国为例。选择完毕后点击右下角的Change,进入地址填写界面。8.填写相应的地址。这里提供一个美国地址生成器(),将生成的地址填入即可,推荐俄勒冈这样的免税州,收费软件价格可能会便宜不少。如果你懒,照着我图例的地址填写也是可以滴。填好后点击右下角的Done就完成了地区的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