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锁定手机号没了(苹果id被锁定手机号码已经不用了)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号被锁定了手机号码注销了了怎么办如何解锁?2、苹果ID号被锁定了手机号码没用了怎么办如何解锁?3、苹果账户被锁了,但是手机号码换了怎么解锁?4、苹果ID号被锁定了手机号码没用了怎么办如何解锁5、手机丢了,查找iphone显示id被锁定,怎么办6、苹果id被锁了,密码记得,但是手机号没有记得,解不了锁啊,怎么办?

苹果ID号被锁定了手机号码注销了了怎么办如何解锁?

1、从手机页面打开"设置"

2、在设置页面下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选项

3、在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页面下我们点击账户ID并选择注销即可

苹果ID号被锁定了手机号码没用了怎么办如何解锁?

之前的手机号你还记得的话,可以进行账号恢复,就是申诉的意思。收不到短信也无所谓,只要你还记得绑定的手机号就行。

但是时间一般比较久。

找回还是没问题的。

苹果账户被锁了,但是手机号码换了怎么解锁?

苹果手机解锁账户教程

1、从Apple ID账号的已锁定窗口中选择解锁账户。

2、将自己的Apple ID输入进去并选择下一步。

3、找到通过电子邮件解锁。

4、选择重设密码或解锁Apple ID。

5、点击解锁Apple ID选项。

6、将自己的Apple ID账号密码输入进去就可以成功解锁了。

进入“解锁选项”页面,在这里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解锁,

点击“通过电子邮件解锁”按键后,这时所绑定的邮件会收到苹果公司发来的一封邮件,进入邮箱打开该邮件,然后点击邮箱中的“重设密码或者解锁Apple ID”按键。

苹果ID号被锁定了手机号码没用了怎么办如何解锁

当出现Apple ID被禁用的提示框的时候,点击“重设”进行短信验证重新设置密码,然后重新登陆苹果ID就解锁成功了。

操作方法

01

当出现Apple ID被禁用的提示框的时候,点击“重设”。

02

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你的Apple ID,然后下一步。

03

然后会让你输入恢复密钥,有些人没有设置密钥的,就不会出现这一步。

04

接着会让你选择验证方式,下面我选的短信验证。

05

然后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06

验证完毕以后,就可以重置密码了。

07

密码重置以后,再次重新登陆一下你的Apple ID,登陆成功就解锁成功了。

手机丢了,查找iphone显示id被锁定,怎么办

苹果手机id被锁定了在设置Apple ID中重新解锁帐户就可以了。下面介绍苹果手机id被锁定了怎么解决的步骤。

1、首先解锁苹果11,在ios13.6中打开手机【设置】,在Apple ID中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2、这时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解锁账户。

3、选择解锁的方式,这里以回答安全问题为例。

4、然后分别滑动年月日,选好日期,点击下一步。

5、接着填入问题一答案,点击下一步。

6、然后填入问题二答案,点击下一步。

7、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解锁账户,如下图所示就完成了。

苹果id被锁了,密码记得,但是手机号没有记得,解不了锁啊,怎么办?

那就没办法解决了,只能重新注册一个新的iD使用了,不然没有其他办法解决,你连手机号码都不记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