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手机验证码无效(苹果id验证码没反应)

注册苹果手机id为什么验证码不行? 一只说未知错误

说明注册不成功,需要重新注册。

具体步骤:

在浏览器地址栏上面输入:“”,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输入姓名,最好输入您的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依次填写好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示问题跟答案,这个非常重要!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您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这样就可以用这个Apple ID玩转您的iphone了。

登录apple id时总是提示验证失败怎么办?

一、输入了错误的Apple ID帐号或密码,核对以后重新输入登录即可。

二、手机网络连接出错,更换连接的网络或将手机关机重启以后再登录Apple ID。

三、将手机的网络还原后再登录Apple ID,这里以iPhone 6s手机为例,具体方法如下:

1、在手机桌面打开“设置”进入。

2、进入以后找到“通用”一项并点击进入。

3、然后选择“还原”选项。

4、进入以后打开“还原网络设置”即可。

苹果ID密码重置后验证失败是怎么回事?

第1种情况:如果AppleID账号与密码都输入正确还是不能登录的话,则有可能是AppleID账号被人盗走了,建议在登录界面点击忘记AppleID密码。然后通过自己当初注册AppleID账号的资料找回AppleID密码。

第2种情况:假如AppleID账号密码都对,还是不能进行登录的话,可能是苹果手机上面所连接的网络出现问题造成的,例如:手机网络信号差,或者所连接的网络不通畅,建议切换成其它网络信号进行登录账号试试。

解决方法:

1、打开【设置】。

2、进入【设置】的详细选项列表中,找到【通用】功能。

3、在【还原】设置中选择第三行的【还原网络设置】。

4、根据系统提示手动输入自行设置的6位数字密码对【还原网络设置】进行授权。

5、还原网络设置完成后,长按iphone6机身侧面的【电源键】进行关机重启。

6、进入【设置】后,找到并打开【Apple ID 、iCloud、iTunes 与App Store】。

7、在【iTunes Store 与App Store】页面下点击Apple ID后跳出弹窗,选择【退出登录】。

8、成功退出Apple ID的登录后,点击【登录】按钮。

9、根据系统要求手动输入自行设置的Apple ID账号密码相关信息后点击【登录】。

10、成功重新登录并验证【Apple ID】后,即可解决iphone6手机Apple ID验证失败的问题。

手机号码验证苹果id显示无效

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因166号段是我公司新推出号段,APP应用开发运营方需要更新和配置号段数据才能正常使用,目前部分APP已通过更新版本支持了166号段,请您更新下APP版本再经常尝试。如依然无法解决,建议您联系第三方软件客服或者联通客服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