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虚拟机不能玩游戏(虚拟机不能玩游戏怎么办)

为什么用虚拟机打开游戏不能运行

一般情况下虚拟机无法启用显卡direct

draw加速和direct

3d加速功能,限制了游戏的运行。

改用其他版本的虚拟机,只要能支持显卡加速功能,就应该能运行一般性的游戏。至于具体的版本,我自己没做过实验,不好说(大型3d游戏肯定不行)。

装的虚拟机为什么无法玩游戏

告诉你虚拟机为什么不能玩游戏、是因为它相当于没显卡、我当初也想在虚拟机里开挂玩游戏的、后来发现是一场梦。虚拟机开CF,目前还没看见成功的例子,失败的例子倒是很多。

就是虚拟机的显卡是虚拟的,根本没法和专业显卡相比,无法满足CF的要求。

VM虚拟机不能运行游戏如何解决?

一般情况下虚拟机无法启用显卡direct draw加速和direct 3D加速功能,限制了游戏的运行。改用其他版本的虚拟机,只要能支持显卡加速功能,就应该能运行一般性的游戏。大型3D游戏肯定不行。

还有是因有些游戏程序会自动执行虚拟机检测,禁止在虚拟机运行。并不是虚拟机的问题。因为如果虚拟机也可以玩大型游戏的话,一台电脑可以挂很多游戏,但是游戏厂商是不允许这样的。

扩展资料:

VM虚拟机不能运行游戏的原因:

1、网吧使用的是一拖多的网吧部署方案,客户机相当于是虚拟机,此游戏本身有限制,禁止在虚拟设备环境上运行。

2、目前的游戏基本都是基于实体计算机环境上面开发出来的,很多游戏都是不支持虚拟环境运行的。

3、目前市面上提供一拖多设置的厂商有跃威多路云延长器、矩阵风暴、派森多开等,如果网吧使用这些设备都可能会导致部分游戏出现此类问题。

hyper-v虚拟机无法玩网络游戏什么原因

因为卡内存不足或系统不兼容。

解决方法:

1. 打开注册表(开始_运行_输入 regedit — 回车),依次进入这个目录: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_Set/Control/Class/{4D36E968-E325-11CE-BF_C1-08002BE10318}/0000

2.在右面找到 “DriverDesc”,修改里面的内容为任意值(我修改为 Intel(R) HD Graphics 4000 )。(比如在 VMWare 的虚拟机里,此处原来的内容为 VMWare SVGA II)

3.保存退出注册表,重新开启游戏即可。

关于为什么我的虚拟机不能玩游戏和虚拟机不能玩游戏怎么办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