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安装centos很卡(parallels安装win10卡住)

本文目录一览:

1、服务器安装centos7时卡住?2、安装centos7.6卡死是什么原因?3、安装虚拟机centos系统时卡在这里是怎么了?

服务器安装centos7时卡住?

kernel panic 该主机硬件不兼容该系统

请更换其他版本系统尝试安装

希望可以帮助你 请采纳

安装centos7.6卡死是什么原因?

你是连着网络进行安装的吗?如果是的话,可能在这一步需要连接网络下载相应的软件更新包,但是我们都知道,CentOS里的官方源连接的是国外的网站,所以软件更新下载速度会比较慢,有时候甚至连接不上,因此会卡住、出现安装失败的可能。

楼主可以尝试断开网络,然后再安装,这样应该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楼主如果对Linux系统感兴趣,想学习更多Linux系统操作知识,可以百度《Linux就该这么学》,不错的一本Linux入门教程。

安装虚拟机centos系统时卡在这里是怎么了?

你使用VM的时候注意如下几点:

选择SCSI控制器的类型,这里使用“LSI Logic(推荐)”值

设置虚拟磁盘类型,这里我们选择工作中更常使用的SATA接口类型

将虚拟机系统的“最大磁盘大小”设置为20.0GB(默认值)你可以改成30G或者高一点,视你的硬盘容量来

检查CentosIOS文件的MD5码,看看是否下载过程出错导致文件不完整有报错。

然后再试试吧《Linux就该这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