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维修怎么入驻?京东有什么售后规则?

京东平台中的电器非常受消费者们的欢迎,大家购买这种电器产品的时候会选择到京东平台购物,因为它的服务非常的不错,那么京东家电维修怎么入驻?

京东家电维修怎么入驻?京东有什么售后规则?

一、京东家电维修怎么入驻?

京东家电维修填写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事项,进行实地考察:加盟商到总部的实地考察项目,与总部负责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签订加盟合同: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虽说是加盟模式,但店主不需要向京东支付任何盟费费、管理费、培训费,唯一收取的“质保金”,是为了约束和规范店主的销售行为。

接着官方对资质进行审核、初步筛选;对合作商进行现场评审;确定合作资格,合作商签约培训,并按合同规定缴纳京东保证金;合作商按京东VI标准装修;京东对服务店装修效果进行验收;最后京东帮服务店正式运营开业就可以了。

二、京东有什么售后规则?

1、京东售后维修如果在保修期内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当然如果是人为的损坏或是过了这个保修期,自然是需要付费的,如果,你买的产品有质量问题且在服务保险的条款范围内,那自然是可以享受免费维修或是换新的。

2、先和客服联系,如果不是质量问题,京东会收取配送费,如果是质量问题,在保修期内。打开京东进入我的-返修/退换货,填写各项信息。填写后,等待消息,一般是1-3天京东会派人来收件。接下来,如果审核通过,就会退款,或是返厂维修/调换。

3、京东售后维修一般要15-30天,但一般都要30天,所以最好发票抬头开个人,这样的话,只要没过保修期,直接品牌售后就行了。但从时间上来说,可能也等的比较长,当然具体还要看产品的问题,有时候,也会直接换新。

京东家电维修服务点的话是必须要符合条件的,京东平台的各方面服务都挺不错的,所以他的要求和门槛相对来说会更加的高一点点,想要成为家电维修服务的话可以了解一下相关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