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直播间玩法有哪些?做什么吸引顾客?

  双十一活动是一个可以给商家增加曝光率和流量的主要方法,既然参加了双十一,就要更大力度地区推广,双十一直播是非常不错的、必不可少的推广手段之一。要做好双十一直播,直播的玩法少不了,那么,有哪些玩法呢?

双十一直播间玩法有哪些?做什么吸引顾客?

  内容已经淘宝平台上最重要的流量获取方式之一,无论从“公域”的头条、好货、直播、哇哦还是到私域的微淘、直播、粉丝群,无处不在告诉我们,淘宝已经变为一个内容社区!用户的行为和心智已经发生了变化!

  2019年的双十一内容战场中,我们可以看到多方互动的玩法和规则,来实现其真正的“全民大狂欢”……  

  淘宝的内容生态现在已经不局限于达人的内容,而应该是淘宝内容体系内的所有角色的内容,商家、达人、用户、机构都会是内容的生产者。

  2019年天猫双十一直播关键词

 

  所谓好看,就是可以让直播间的氛围和内容性更加强烈,装潢要有双十一氛围,需要全行业参与进来,所以你就应该可以看到淘宝/天猫的商品多样性的玩法大放异彩,并能顺应“新零售”的概念,对于大品牌可以线上线下一体化,让用户足不出户的逛街。

  

  所谓好玩,淘宝直播平台开发了非常多的好玩的工具,让商家使用,让用户参与,包括直播招财猫,直播间红包雨,以及关注有礼等等多样的玩法。

  

  所谓买爽,就是让在用户在直播间里买到划算的双十一产品,让粉丝帮助主播打榜,让店铺和店铺之间联动。充分发挥粉丝的力量,货品的力量,给平台添彩,给品牌助力,给用户福利,多发淘宝双十一直播红包。

  在整体的流量端,平台把流量进行切分服务商家和内容创作者

  

  公域+私域+花钱买这三种方式,从内容产品上来看,公域的流量需要商家符合双十一玩法的前期筛选规则你可以获得。达人需要成为天团成员你才可以获得。私域是联通产品进行的,开播就在激活粉丝进入直播间获取流量。而花钱获得是通过官方今年双十一主推的招财猫以及超级推荐。

  在主播和商家合作的通道上,官方也给予了建议

  

  注意的一点是:

  ·自己直播和服务商代播的直播阶段内的时间是需要完全的符合官方对于直播开播和时长的要求。但是要求真的不高

  ·另外就是和达人进行合作一定要通过V任务,不通过V任务是无法把直播间的商品加入到双十一直播间的。除非是店铺达人一体的双身份账号。

  至于淘榜单为啥在这里,我也不知道……

  最后就是时间节点注意一下

  双十一直播间玩法多种多样,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直播的内容和商品来选择玩法,同时,要注意控制好时间节奏,正规直播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和粉丝的互动,这样才能够留住粉丝,让粉丝的停留时间更长,才有机会促进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