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李哥是绝对的韩服牌面,这就是LOL第一人

最近几天德杯成为了战队们新阵容的实验阶段。下一步是看哪个团队重建成功。德杯目前正在举行,甚至有一些顶尖队伍连主播队都没打过,当然其中还有一些原因是更偏向娱乐性 ,这确实令人担忧,但大家都看到了,很多球队不派顶级球员。他们专注于培训新员工,因此您不必过多考虑输赢。作为一款娱乐游戏。

除了最近的比赛,其实还有很多值得大家关注的。比如很多顶级球员没有参加过德国杯,但还在转播。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大决斗,不过最近他也遇到了一些不满。换句话说,我在排位赛期间遇到了一位演员。近期LOL官方公布了峡谷之巅,所以各位玩家至少要冲到钻1的等级。这就是为什么所有主要参与者都在努力工作的原因。
看到这种情况,doinb也有些累了,所以在直播的时候,Doinb透露了LOL和LCK最大的区别,对演员的态度,举了个假例子。李哥的牌这么大,doinb然后暴笑道:有演员直接追Uzi进韩服,直接跑到韩服找他。然后有人问造假者会不会遇到同样的情况。 Doinb在LCK中表示,官方对造假者进行了评估。
从这点来看,造假者肯定是非常好的。当然,如果也有三冠王的话,他的话也是用公式来评价的,造假者是官方认可的LCK值。我们LPL部门有这样的人吗?很多人说它是蛆,但说实话,Faker 是一个很大的领先者,无论是荣誉还是多年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