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虚拟机可以玩LOL吗(mac虚拟机可以打lol吗)

mac虚拟机玩lol

不卡,我用parallels desktop这个虚拟机 DNF LOL都不卡。 用parallels desktop8 网上有破解。

现在不好使了,现在mac的分辨率太高,很多游戏的分辨率不好调,而且鼠标也不好使

mac开win10虚拟机玩lol 8g内存够吗

mac开

win10

的内存影响相对较小,8g内存肯定没问题。但是win10

的系统的

显卡驱动

与ios是不一致的。显卡直接影响lol的

帧数

,并且

发热量

会大幅增加。注意下散热应该没问题。

你好 也就是说 Mac 不能玩lol是吗??

我的也是Mac,我也玩lol。你的电脑是新版的Mac吧,比我的配置还要高。性能是肯定没有问题的。现在在Mac上玩lol有两个途径:第一,有Mac版的lol,玩着跟win下的一样,不过只有国外的服务器,会卡,并且都是英文。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样是在国外留学的话,这就很爽了。第二,在Mac上装双系统,win7和xp都行,我用的是win7,也装了win版lol,国内的服务器。

推荐第二种方法,装双系统很简单,你可以让卖电脑的帮你装,也可以自己搜帖子装。用的是Mac自带的Bootcamp这个软件。

现在我在国内和国外都有lol号,支持lol!希望你能很快搞定你的Mac,享受lol的乐趣。

对了,虚拟器和双系统不是同一个概念。虚拟机就是相当于在Mac的os系统下运行了一个window系统,这相当于一个很大的软件,然后你又在这个win里运行lol。可想而知,Mac肯定是吃不消的。双系统是说在你开机时,可以选择进入OS还是windows,当你选择进入windows的时候就和普通的windows电脑一样了。无论是虚拟器还是双系统都不会影响Mac的稳定。装双系统需要分区,windows系统下只有一个C盘,我分了80GB。如果你确定只用windows玩lol的话,20GB就行了。还是多点吧,万一你想在win下玩别的游戏也有足够的空间安装。

mac虚拟机能玩lol吗

你好,这种情况是不可以的使用虚拟机的话是不可以玩英雄联盟的

这样的话会卡顿的。

mac可以用虚拟机玩lol吗

1.这首先取决于你的Mac的性能,虚拟机无法发挥那么好的性能,如果你拿着那种物理机都只能勉强玩的古董Mac来开虚拟机玩,绝对是动弹不得的吧;

2.其次这取决于你虚拟机的设置,正确配置的虚拟机可以发挥很好的性能,但如果瞎设置一通,没给虚拟机分配足够的内存之类(当然因为默认动态内存这种情况可能性不大),估计会和古董Mac上面的一副德性或者根本跑不动。

mac虚拟机可以玩LOL吗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mac虚拟机可以打lol吗、mac虚拟机可以玩LOL吗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