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店铺的商品有转化?怎么选好商品?

在淘宝店铺的经营过程中一定要保证商品的转化,但是如果操作不当难免会有一些违规的操作,许多卖家自己却并不知道应该怎样正确提高转化率,那么如何让店铺的商品有转化?

如何让店铺的商品有转化?怎么选好商品?

如何让店铺的商品有转化?

1、产品质量。对于产品的质量首先我们用图片或者文字来表达清除,再者就是产品质量好与坏决定买家的评分高低,产品的质量也决定回头客的产生,把握好质量关。在买方市场条件下,商家的竞争异常激烈,而竞争的实质是质量竞争,其结果是质量好的商家必将淘汰质量低劣的商家。

2、一方面,高质量产品与低质量产品相比,生产成本相差无几,但市场上的身价相差可能数倍。另一方面,高质量的生产制造过程降低了废品率和各种消耗,这种低成本的生产过程直接给企业带来经济效益。

怎么选好商品?

关注行业行情,所谓的行业行情趋势,是指该行业是否为热门行业、是否是有发展潜力的行业、是否是人气旺的行业。首先通过行业的前景分析,让我们了解到自己店铺的行业到底是处在一个什么样的水平,也决定着店铺的发展方向。是选择非热门行业来发展自己的特色,还是选择热门行业迎合主流大众的趋势。可以关注以下几方面:

1、查看市场关注规模。所谓的市场关注规模,就是指本行业的受关注的程度及水平。通过分析行业的搜索点击次数、关注人数、关注次数、收藏人数和收藏次数,以及每个指标的环比增长趋势。多维度的了解行业的受关注程度,以及发展的趋势变化。

2、行业的关注趋势分析图。通过图表的方式,直观的分析出所选时间段内行业的搜索点击率次数、关注次数、收藏次数。

3、子行业排行。了解行业下的每个子行业的成交占比、成交环比增长趋势以及子行业的趋势,更加深入的对行业进行细分。

4、子行业趋势图。通过图表的方式,直观的反映出子行业的发展趋势。

对于没有经验的卖家来说,选对货源、选好货源是有一定困难的,因为货源的好坏对于一个店铺来说是很重要的,产品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也能有优惠的价格,才能收到广大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