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设置google在哪(vivo手机设置里的google是什么)

vivo?y13怎么才能设置谷歌账号

需要安装google服务框架才能设置谷歌账号。

1. 进入vivo手机的应用商店(软件商店),下载并安装“Google服务框架”、“Google

Play

商店”、“Google

Play服务”这三个应用。

2.从桌面进入“Google服务框架”,按照工具的提示开启/关闭Google服务框架。

3、登录谷歌设置账号即可。

vivo手机的gms在哪

1、在手机背面靠右边的位置。

2、谷歌GMS一般对手机没有危害,如果是自己安装的,就可以卸载,不影响保修。点击手机的设置应用管理,找到谷歌GMS框架并点击,再点击“卸载”即可。

3、GMS全称为GoogleMobileService,即谷歌移动服务。GMS是Google开发并推动Android的动力。

vivo手机安装了GooglePoiy怎么在设置中选择?

你的vivo手机安装了Google Play的时候,你可以在设置当中选择全部应用在应用当中找到这个软件,然后你就可以设置这个软件的相关权限。

vivo手机怎么同步谷歌账号

1、首先打开手机界面,找到设置选项。

2、其次进入到手机设置点击账号与同步,点击谷歌基础服务。

3、最后进行同步即可。

关于vivo设置google在哪和vivo手机设置里的google是什么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