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玩pubg(parallels desktop能玩游戏吗)

本文目录一览:

1、新人求问MAC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怎么运行游戏2、旧版苹果电脑怎么下pubg?3、Mac 的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 这个软件 能用来玩英雄联盟 或魔兽世界么?4、parallels desktop怎么玩吃鸡5、parallels desktop 无法玩游戏,提这个如何操作

新人求问MAC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怎么运行游戏

Parallels Desktop是一款运行在 Mac 电脑上的极为优秀的虚拟机软件。用户可以在 Mac OS X 下非常方便运行 Windows、Linux 等操作系统及应用。用户不必繁琐重复地重启电脑即可在 Win 与 Mac 之间切换甚至同时使用它们

请下载这个版本使用,装这个程序才是带全功能的。

parallels desktop 11

;uid=1557

parallels desktop 9

望及时采纳:点击我的回答内容的右下角的“采纳答案”

旧版苹果电脑怎么下pubg?

1.你的电脑配置是否达到最低要求 2.你至少需要60G(因为要下载windows和游戏本体)3.你有两种方法下载windows(1.有钱的话买parallels desktop但是配置会减半但是可以同时启动macOS和windows 2.苹果电脑自带免费的装windows的软件,点开启动台找到一个“其他”文件夹里面有一个启动转换助理(boot camp)然后安装Windows ISO文件就可以安装Windows但是这个只能开启一个macOS/Windows,如果你在macOS想切换Windows需要重新启动然后屏幕出现苹果logo的时候,按住option/alt一直按到会出现让你选择启动Windows还是macOS用左右箭头选择即可,同样道理,在Windows情况下,想用macOS同样操作,到了windows你就下载steam下载pubg(前提需购买)

Mac 的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 这个软件 能用来玩英雄联盟 或魔兽世界么?

parallels desktop这个就是个虚拟系统,然后你再里面安装win7系统。会出现乱码,是因为parallels desktop这个软件是英文的,所以你要在控制面板语言区域里面地点等一些地方改成中国就可以了 ,看你电脑配置如果高的话应该没有问题的,和微软的电脑一样用,看你跑的起来不。

parallels desktop怎么玩吃鸡

端游就是问题多,对配置要求也高,下个手游光荣使命吃鸡手游吧,用大王卡还能直接免流

1,打开手机中的应用宝,点击下方的【管理】按钮。

2,然后点击【免流量服务】。

3,可以看到有一个【申请大王卡】的按钮,点击一下。

4,在里面就可以看到限量申请腾讯大王卡的按钮了,点开后填写姓名等信息即可完成申请。

parallels desktop 无法玩游戏,提这个如何操作

"Sorry, this application cannot run under a Virtual Machine."

“对不起,此应用程序无法在虚拟机下运行。”

关闭虚拟机,找到虚拟机的安装目录(是你虚拟的那个机器,不是vm这个软件的目录)

比如说你是 winxp 的机器 那么就找到 winxp.vmx(三个方框的那个图标)

用记事本打开它(右键 打开方式 )

在最后加一句

monitor_control.restrict_backdoor = "TRUE"

保存 然后 运行就行了!

如果不行,请下载最新版本试试

最新版Parallels Desktop12下载地址

Parallels Desktop的针对性支持比较好,有App整合,可以在比如Pad上进行远端操作,还有其图形性能比较强,玩游戏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