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换了对苹果id有没有影响(换手机号对苹果id有影响吗)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手机号换了怎么办2、换手机号之后苹果id怎么办3、iphoneid换了手机号怎么办4、苹果ad手机号不用了换别的号码有什么影响

苹果id手机号换了怎么办

搜索【苹果公司官网】,打开苹果公司官网;在苹果公司官网页面下方,找到【管理你的Apple ID】选项卡,点击进入需要输入账户名及密码登录苹果账号;登入之后,下拉页面,找到受信任电话号码,点击【编辑】按钮。

点击【编辑】按钮后,再点击【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在下方输入新的电话号码点击【继续】;验证完受信任的电话号码之后,需要等待系统发送验证码,手机收到验证码之后输入新的手机号码。

公司事件

毒工厂事件

2011年2月15日,苹果公司公布了2010年供应商责任进展报告,首次对公司供应链职业安全、供应链环境保护、供应链员工权益和尊严的质疑做出回应,对苏州联建科技公司和运恒五金公司员工的正己烷中毒事件做出回应,承认中国供应链致残员工。

在华售后

2012年7月24日,“广东十大消费潜规则”出炉,其中“苹果公司电子产品售后服务部分规定涉嫌霸王条款”引起了广泛关注。苹果公司公布的产品相关维修规定,“维修可用翻新件,旧件归自己”、“修坏产品仅赔维修款”、“运输损坏不能免费维修”。

“逾期未取机视为消费者放弃产品”等多项内容,存在不公平格式合同条款,侵犯消费者知情权、公平交易权。

2011年9月,在韩国政府压力下,苹果公司承诺如果在购机一个月内发现iPhone存在瑕疵,苹果公司将为用户免费更换新机而非翻新机,从而符合韩国本土的售后服务规定。但在中国,苹果的维修条款同样与中国法律不符,却并没有整改。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苹果公司

换手机号之后苹果id怎么办

?打开手机上的设置,点击进入苹果手机ID管理,选择其中的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设置,在联系方式模块,看到苹果手机当前绑定的邮箱和手机号码

点击右上角的编辑,点击当前绑定手机号前的减号,删除当前绑定的手机号,然后点击添加电子邮件或手机号码,会弹出一个选项框,继续选择添加电话号码,输入新的手机号码,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

接着手机就会收到6位数的验证码,正确输入验证码,就可以成功完成苹果手机ID所绑定手机号的更换,再次回到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管理,就会发现苹果手机ID绑定的手机号已成功更换

iphoneid换了手机号怎么办

以iPhone12为例,在IOS14.2系统下,苹果id手机号换了,若苹果账号不和该手机号绑定可以不用修改,苹果账号依然可以照常使用;若苹果账号和该手机号绑定,可以更改手机号。方法一:1.打开手机,进入设置后点击最上方的苹果账号。2.在新页面中点击账号信息按钮,验证苹果账号密码后进入账号信息的详细页”

苹果ad手机号不用了换别的号码有什么影响

苹果手机换Apple ID账号钱包app受影响较大,钱包绑定的银行卡,公交卡与Apple ID账号相连,更换ID银行卡,公交卡会解绑需要重新绑定;

苹果手机更换Apple ID账号,iCloud存储功能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之前使用另一个Apple ID账号存储的信息不会与新账号同步;

苹果手机更换Apple ID账号,Apple Pay信息也将不会同步。

影响不大,换了就好。

进入苹果官网,然后点击icloud服务,然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后解绑手机,回答当初设置的三个问题即可。

如果密码忘记了通过3个问题寻找密码,修改密码后再进行解绑

如果3个问题也忘了,拨打苹果客服电话,那边会跟你要购买苹果设备的发票,电子发票都可以,给他即可,他就会为你办理了。

建议更换ID,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

2、点击icloud服务

3、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4、进入后解绑手机

5、回答当初设置的三个问题即可

也可以拨打苹果客服协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