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天天领福利怎么没有了?活动规则介绍

支付宝首页经常会推出各种各样的活动,比如帮还花呗、领取花呗金、砸金蛋、支付立减等等。今天要讲的是,支付宝天天领福利的活动怎么没有了?

支付宝天天领福利怎么没有了?活动规则介绍

同一用户,活动期间每天只有一次领取机会,红包需在使用后才可获得下一次领取机会。

支付宝天天领红包活动规则:

1、红包领取后3日内有效(请在红包详情页面关注红包具体有效期信息),红包过期不补发;

2、红包不可拆分使用,不可叠加使用,同一用户每次付款只能使用一个;如发生退款,红包金额不退;

3、红包限在商家实体门店消费时使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限9.0及以上版本)付钱时使用(通过个人转账方式的付款不能使用红包);

4、支付金额大于红包金额才可抵扣红包,红包仅限在中国大陆地区使用。

支付宝天天领红包方法:

首先,打开微信、QQ等,长按朋友发过来的吱口令,弹出菜单后,点击复制。

然后再打开支付宝,就会弹出领取红包链接,点击“领取红包”即可。得到的红包是需要消费时,用支付宝特定方式(比如花呗、余额宝)支付,才能抵扣的。

另外,去实体店,用支付宝扫码消费,就能得到支付宝发的“惠支付”红包。点击“奖励金”,即可获得,这种红包也是支付时才能抵扣的。

推荐别人使用支付宝,能够得到赏金,这种赏金是直接给的现金红包,不会过期。

进入赚钱红包页面,点击“立即赚赏金”,会弹出浮动框,选择一种方式分享您的“吱口令”就可以了。

弹出个人的“吱口令”,点击“去微信粘贴”,如图所示,只要别人复制打开,并把得到的红包用出去,您就能得到赏金了。

在活动期间,每人每天只有一次领取机会,等红包使用之后才能进行下次领取。支付宝天天领福利没有的话,要不就是你已经领取过了,要不就是活动已经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