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教你暴涨淘气值,淘气值怎么提升?

淘气值对于参与淘宝活动来说很重要,尤其是像大促活动,如果大家的淘气值达不到基础要求,其实,都无法参与各种游戏环节,也会影响你领红包的机会,所以,今天就来教你30暴涨淘气值的方法。

30秒教你暴涨淘气值,淘气值怎么提升?

一、30秒教你暴涨淘气值

淘气值是800-999之间的,可以通过本方法提升到1千,并开通88会员。具体如下:

首先通过会员中心–进入会弹出冲刺88的任务,点进开启。进入会看到三个入口,猫超,超值好货,超会这三入口都可加200值。这边建议大家从首页的猫超进去不要进逛逛里面,产品不便宜。

因为猫超全店享受88折扣,所以,从首页猫超进入,然后找个低价的物品,买下来,就可以升到1千了。

二、淘气值怎么提升?

值不足800的,只能靠平时的购买消费来慢慢提升,不能一次提升到1千。

1、高频率的购买商品往往是优质客户的体现,可以通过高频次,低客单,提升购买度。

2、评价也是一种体现,但要注意,评价要与内容相关,否则无效。

3、多使用社区功能。

三、淘气值要到1千要花多少钱?

大概消费是30-50元涨一分,按照这个规则来计算的话,值提升到1千需要3万到5万左右的消费。但这并不是绝对的,平台的很多操作都可以帮助提值,比如评价、互动等。当然最快的还是购物消费。所以,如果大家有需要的大额支出,其实,分值很快就上去了。

有些网友反映刚买了电脑,分数就到了1千。另外在店铺买东西后不要忘记晒单与评价,这些操作会帮助增加互动奖励分。

四、淘气值会清零?

淘气值一般是不会清零的,因为淘气值并不是固定的,淘气值每个月8号都会根据过去12月的综合购买力、互动指数和购物信誉等指标得出分数。所以,淘宝淘气值下降也是有可能提升的。

因此,如果不想淘气值太低,那大家需要保持日常的购买力。

关于快速提升淘气值的技巧,我们就讲到这,当然,如果一开始淘气太低,但是,大家的消费能力有限,就不建议大家用太快的方式来提升,可以慢慢买,除非是购买大件产品,或者是钱多大用户,可以一次快速的升很多分,对于普通用户可以多参与互动来挣淘气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