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买苹果电脑便宜吗(韩国苹果贵吗)

在中国苹果电买东西是598在韩国买是多少钱

在中国苹果电买东西是598在韩国买是77,273韩元。

我们就以在苹果韩国官网购买的iPhone6,16G为例,一般在韩国购买的时候需要购买者额外缴税。其相应的金额是77,273韩元,也就是人民币410元。那么这款16G的苹果6价格就是4505+410=4915人民币,要比中国市场价格低很多。为什么相比之下,苹果6会有这样的差距呢?

其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苹果公司针对不同的国家市场进行了一系列的价格调整。其主要的调整因素就是当地的消费水平。再有就是产品的价格的汇率差别造成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公司本身的一种营销手段。

在韩国买macbook pro比国内更划算吗

在韩国买韩版苹果笔记本电脑比国内买国行苹果笔记本电脑便宜500元以上。

马上要去韩国留学 请问是在国内买苹果电脑和手机还是在韩国买?

现在对留学生是不卖合约机的。

但是在韩国买苹果机比国内便宜很多。

在韩国买苹果的macbook air 大概多少钱

new macbook air mc504kh/a 网购至少194万韩币~234万韩币 相当于1万800~1万3000左右 很贵的,,,

有一个朋友在韩国上学在那边买一个苹果平板便宜么

是便宜,如果在苹果本部地区买也就是美国去掉各种税运费等。在美国买iphone或ipad是100-200美元换算成人民币是1000-2000元。再国内买加上中国的200%的关税运费还有运营商等买到就是3000-5000人民币。就算是水货的也要2000-4000。韩国的关税肯定没有国内的高,你可以网上看看试试!

ipad在中国买便宜还是在韩国买便宜?

前段时间去韩国看过,免税店确实能便宜点,但是都是WIFI版的。乐天商场苹果店wifi+4g版退税后和国内差不多,苹果的东西在韩国真不便宜

关于韩国买苹果电脑便宜吗和韩国苹果贵吗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