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淘宝直播头像上传失败?在哪里更改头像?

  如今的直播行业也是非常火的,许多主播直播带货成绩都惊人,所以早在前几年淘宝也开通了直播,各大淘宝店家也开始了直播带货,刚接触这个直播行业的,对直播的一些操作都不太了解,为什么淘宝直播头像上传失败?

为什么淘宝直播头像上传失败?在哪里更改头像?

  一、为什么淘宝直播头像上传失败?

  1、支持图片格式:JPG、GIF、PNG 图片大小不超过500K 建议头像尺寸:120 x 120 px

这是头像的要求,如果你的图像上传失败,可以看一看自己的头像文件符合不符合要求。

  2、另外,如果网络不给力,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只要大家耐心等待一下,就可以看到你新传的头像了。所以在这提醒大家一句的是,在更换头像的时候要保持网速是顺畅的,不然可能会设置不成功的!

  二、在哪里更改头像?

  1、首先登陆淘宝达人直播主播,通过登陆淘宝手机端,进入首页点击右上角个人主页,点击头像。

  2、进入淘宝达人直播主播后,将鼠标滑至淘宝头像点击进入“编辑资料”

  3、再将鼠标滑至头像,点击“编辑头像”。点击“本地上传”,然后打开你将要作为头像的文件所在地。选择并找到图片之后,点击确定。

  4、最后调整头像大小,然后点击保存,这样头像就更换完成了。

  温馨提示:通过个人资料这个界面修改头像,同时还可修改你其他的用户信息。记得在更改头像后刷新页面哟。

  淘宝直播头像上传失败的原因已经给大家讲了,对于直播来说,一个好的内容和氛围,是能够大大吸引到粉丝的,主播更应该去学习一下直播的技巧,许多新手主播对于直播都是很慌乱的,所以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