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淘客精细玩法详解

微信群推广是淘宝客最常见的推广方式,之所以淘客喜欢用微信群来推广,是因为操作简单,只需要复制一下产品的链接发到群内就可以。那微信群淘客精细玩法怎么玩?

微信群淘客精细玩法详解

1、社群淘客的模式社群淘客主要通过人拉人的手段,聚集有购物需求的人不断加群,通过群主不断输出性价比高的商品,并通过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从而为自己带来源源不断的收入。

2、社群淘客的价值社群淘客的价值就是帮助一些不会网购的人、没时间上网络购物物的人。

其实我们提到的优惠券、佣金只不过是社群淘客的一种方式而已,并非人人都贪小便宜,并非人人都是冲着你的优惠券而来的。

不会网购的人一般有两类人群:

第一类:从来没有网络购物经历的人群;

第二类:网络购物经验不太丰富的人群;

其中购物经验不丰富包括:不熟悉网络购物步骤(比如搜索商品、挑选商品、发货物流、支付下单、退换货操纵、对商品认知度低等等)没时间上网络购物物的人一般指的是因为工作、生活而没有太多时间去浏览成千上万种商品的人。

3、

社群淘客的内容首先需要不断的在社群里面输出有价值的内容,那么对于我们的社群淘客来说,有价值的内容就是挑选性价比高的商品、网购的经验。你输出的内容是需要解决群内用户的需求。

在互联网日益成熟的今天,用户蕞不缺乏的就是信息内容,蕞缺乏的就是有效的信息内容,如果你能够让用户在碎片化的时间里解决他们的购物需求的话,是能够为群主和用户之间达到共赢的效果。

4、

社群淘客的经营当你建立了社群淘客以后,就要努力的去引导社群用户自行裂变、自行传播、自行组织,否则一旦社群用户度过了新鲜感期限,你所建立的社群便会变的沉默、匿迹。也就失去了社群用户对社群的粘度。

所以我们在做社群淘客的经营的时候,需要不断的去进行活动经营和内容经营。

总的来说,微信群淘客精细玩法就是得先把群员数量搞上去,然后再过滤用户,让留下的都是精准用户。最后就是内容输出、培养铁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