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账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苹果手机忘记密码了怎么办)

苹果id账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通过电子邮件重设密码能解决该问题,步骤如下:

1、浏览器搜索苹果ID,点击图示链接进入。

2、在里面,点击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

3、下一步,直接输入Apple ID并确定继续。

4、如果没问题,就继续重设密码。

5、这个时候,需要继续获取电子邮件。

6、通过弹出的窗口,填写相关的帐号和密码并点击登录。

7、下一步,在收件箱中找到对象并点击跳转。

8、如果没问题,就确定立即重设。

9、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后,根据实际情况确定重设密码。

10、这样一来会提示修改密码成功,即可达到目的了。

苹果忘记账号和密码怎么办?

1、首先百度搜索“我的Apple ID”,进入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

2、进入Apple ID 管理页面后,点击“重设密码“。

3、在弹出的页面输入您的”Apple ID“账号,单击”下一步“。

4、在弹出的页面选择用邮箱找回的方式,单击”下一步“。

5、这时系统就会提示我们,密码重置的电子邮件已经发出。

6、打开账号邮箱,在收件箱里中找到密码重置的邮件。

7、单击进入邮件,再点击”Reset now“。

8、在弹出的窗口里输入”新密码“单击”Reset password“,就可以设置成功了。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Apple ID 密码重设的基本操作。

工作过程中,遇到最多的就是 Apple ID密码忘记的情况,然后人们往往就开始抱怨,苹果产品使用太麻烦了,还要账号密码等等,所以基于这个问题,我给大家介绍重设 Apple ID的操作。

先说现在最方便的就是直接在已经登录 Apple ID的设备上,点击设置,然后选择设置-最上方的姓名

然后选择密码与安全性

然后进入下一步,出现更改密码选项

然后输入手机的开机密码

这样就可以重新设置新的 Apple ID 密码了。

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时候重新设置的密码,不能是以前使用过的密码,必须得重新设置,所以基于这点,要奉劝大家一句,虽然现在重设密码很容易,但是假如总是忘记密码总是重设,那么到最后你会发现,常用的几个密码都用过了,还得重新构思密码,这样的话,反而不如记住自己的密码方便。

上面的情况是基于账号密码没有异常的情况下,但是有的时候,用户会发现在设置页面总会出现 Apple ID 建议几个数字,很多不明白这个是什么意思,往往都不去管它。

有时候会弹出页面,让验证账号密码,还会显示 “更新 AppleID设置 重新登陆前,部分账户服务将不可用”

其实这个提示意思很简单,不是让用户去更改密码,而只需要你输入你现在的账号密码,验证这个账号属于你本人,这样那个提示数字就会消失了,而且这样验证完就能保证账号没有异常,以后密码忘记了才能使用上面的办法重设密码。

如果出现这个页面设置,总不去管它,时间长了,账号的安全性无法得到验证,以后想更改密码的时候,就会弹出先输入原始密码再重设新密码的情况,这样就有点本末倒置了,我要是还记得原始密码,我还重新新密码做什么。

第二种方法就是通过网页端去更改密码

登录 appleid.apple.com 页面 点击登录

选择忘记了 Apple ID 或密码

点进去输入要更改密码的 Apple ID

再输入绑定的手机号码

然后后面的页面,就会出现两种情况:第一就是没有开启双重认证,然后直接选择重设密码,给作为 Apple ID 的电子邮箱发送重设密码的邮件,进入邮箱去完成重设密码操作,这种情况以前的时候是最常见的也是最容易的。但是现在随着苹果越来越注重数据安全,所以大多数用户都会主动或者被动开启了 “双重认证”,只要开启了双重认证,那么以后就不能通过邮箱的方式重设密码了。

第二就是出现如下面所示内容

不通过Apple设备,您将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重设密码。

通过Apple设备重设密码是最简单、最快捷的方式。如果您无法使用任何Apple设备,也可以通过提供其他信息来验证身份。

不通过Apple 设备,我们将需要更长时间来验证您的身份。您可能需要等待数天或更久才能重设密码。Apple支持无法帮助您缩短这段时间。

我们知道这一延迟会对您造成不便,但我们利用这段等待时间来确保您账户和数据的安全。如果您选择继续,我们将向您询问一些问题来验证您的身份。

取消

仍继续

然后你就会在你的已经登录此 Apple ID 的其他设备上接收到如下内容

重设密码

使用这部 iphone重设您的Apple ID

密码。

不允许

允许

点击允许,就可以重设 Apple ID 密码了。

但是又来了,如果此时此刻,用户手中就只有一台设备的话,那么就会显示如下内容

前面三种办法都不管用的话,就只能进入最漫长,最无奈的等待状态。选择最下面的无法使用任何这些选项。选择无奈的仍继续

这个操作就是传说中的账户恢复,根据提示往下选择,输入手机号,登录验证码,然后在页面上会有提示,将会在24小时左右收到提示,这个提示有可能发送到你作为Apple ID 的邮箱或者手机号上,然后你以为这就完了,并不是,就算到了24小时以后,你收到的并不是更改密码的信息,只是告诉你,你大概可以在15天或者更多天数才能更改密码,而且有的时候还会出现,就算等了半个月了,到了通知的等待日期,然后还会重新来过的情况,所以还是建议尽量记好密码,否则会很麻烦,谨记。

苹果手机账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账号密码忘记怎么解决

1、在苹果手机上打开“查找我的iPhone”APP,输入Apple ID账号。

2、点击“忘记Apple ID与密码”,输入锁屏密码,按照提示直接修改密码即可。

3、前提是确保自己的iPhone已设置锁屏密码。

4、最后需要在手机上下载好“查找我的iPhone”APP并确保Apple ID之前有登录过苹果iCloud。

苹果账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手机忘记密码了怎么办、苹果账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