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间如何做到真正戒烟

实纪情况车间要做到严格控烟很方便。车间主任和班长带头完全可控自,现在年轻人都有文化,安全生产最重要。因为这是每个人要生存吃饭的饭碗,也是家庭生活经济收入的主要来源,没有工作什么生活都谈不上,所以香烟可以不吃,工作不能没有!

不会抽烟的人该不该在交际时散烟(发烟)

我也不抽烟,身边的朋友同学也很少有人抽烟,再加上单位也是禁烟的场所,所以没有随身带烟的习惯。也正因为如此,每次回农村老家,都会被父母奚落,责怪我不懂人情世故,见了乡邻连个烟都不知道发(会主动地称呼大小和礼貌地打招呼),这么多年的书白读了。唉,现在回老家,会特意提前准备一包香烟带着,可是即使如此,还是有疏忽忘记发烟的时候,这种事情怎么说呢,虽然自己很反感,但是为了父母,还是会去遵守。

车间如何做到真正戒烟(不会抽烟的人该不该在交际时散烟(发烟))

如何在家正确测量血压

对于那些刚刚发现血压升高的患者,还有那些近期血压波动大的患者来说,如何监测血压是一个大问题。今天张大夫简单来简单说一下这个问题。对于很多血压波动大或者血压没有达标的患者来说,建议每天早晚各测量1次血压。以早晨测量为例,测量血压时,患者应该保持安静,未进餐,排便完毕,不讲话,不活动。同时血压测量要连续测量3次,每次间隔1-2分钟,取两次较低血压,然后求平均值(去除最高的一次血压数值,一般是第一次测量的血压最高)。这种方法晚上需要再测量一次。对于血压已经达标且病情稳定的患者来说,仍然需要每星期测量一次,这就是病情稳定患者监测血压的要求。此外,要特别指出的是,对于很多特别胖或者特别瘦的人来说,要注意选择合适的血压计袖带。如果血压计袖带过紧或者过松都可能影响具体血压测量数值,导致血压监测结果不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