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藏古寺该怎么画

首先山势高耸,树要密,可以少饰浮云薄雾,以体现深山.既然是藏古寺,画面中就不能出现古寺,可以画一条窄窄的石子路蜿蜒上山,没入云端,路上画一挑水和尚即可.

怎样用一个平面镜和一把卷尺测量出一棵大树的高度,并写出树高的计算.

有点长..要画图..LZ拿纸笔画噢..(1)先用卷尺测出人眼到地面的高度CD(在大树右边画个人..人头记C..人脚记D)(2)把平面镜放在水平地面上(平面镜在大树与右边的人之间),用卷尺测出镜子到大树AB的距离BO(左边的大树顶部记...

深山藏古寺该怎么画(怎样用一个平面镜和一把卷尺测量出一棵大树的高度,并写出树高的计算方式.)

爱护森林怎么画一副画

先画一个半圆代表地球,地球上画上树木,再画上环抱地球的胳膊

冬季雪山水画怎么画

感谢邀请![祈祷]冰山雪景很美,也有很多画家以这一题材创作作品,现在为大家介绍一位著名的冰雪山水画家——于志学先生和他的创作。于志学:冰雪山水画创始人,祖籍山东文登大水泊。艺术研究院美术创作院创作研究员、国家画院研究员、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专家工作室导师、大学培训学院专家工作室导师、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副会长、艺术创作院名誉院长、黑龙江省美协名誉、黑龙江省画院荣誉院长、黑龙江省国画会会长,冰雪画艺术研究会会长,第九届全国政协委员、第五届、第六届美协理事。于先生自1960年开始研究雪景画, 在技法上创造出“雪皴法、泼白法、重叠法、滴白法、排笔法、光栅法”及“画山无石、画林无树、画树无枝”的三无画法;在理论上提出“创建画第三审美内涵——用光”、“新传统主义”、“冷文化”和“笔墨当随心境”等新的美学思想,创造了冰雪山水画。千百年来,画家们一直采用“留白”技法描绘雪景,而对“冰封”奇观束手无策。而于先生另辟蹊径,研究出胶矾调剂、反纸画冰雪、倒立运笔、浓墨画水,填补了传统水墨画一千多年来不能直接画雪更不能画冰的空白。从起初的饱受争议到后来的自成一派,确是历经千锤百炼,当然他的成就远不止于此。他见过太多的冰雪,饱览极地风光,也观赏过 屹立于赤道的 乞力马扎罗雪山。纵是可可西里那样的生命,于先生也是义无反顾。如今于先生虽已入耄耋之年,但似乎一切冒险、一切不可能,在看来,都是他所追寻的生命终极意义。他的韧劲,岁月也甘拜下风。谢谢您的阅读![祈祷][玫瑰][玫瑰]

燕子这幅画里有山,水,花,树,如果让你再增添几笔,你会画什么

我会画以下动物, 山上画几只小动物; 水中画几条小鱼; 花上画几只小蜜蜂和小蝴蝶; 树上画几只唱歌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