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日本id天趣网络工作室(日本ios id)

求一个能用的日本苹果ID

Apple 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 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 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 (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 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 1.首先打开iTunes 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 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 Store(new) 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 FREE APPS 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 APP这个按钮 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 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

请给我一个ios日本的id。

p p ╃3..4 ˉ/ ˉ 8995 ˉ/ ˉ 12 X ┲ˉ (Alipay服务:909099740)

首先我们通过电脑来找回密码。“我的Apple ID”,进入苹果的 管理页面。

找苹果官方:

你如果能拿出足够的购买凭证,证明这个手机就是你自己使用的。这种情况你可以向苹果官方申请解锁或重置ID和密码。(注:在大陆只支持行货)如果是其它国家的iPhone,那么就不可以了。

找第三方维修店:

更改手机硬件信息,把序列号和IMEI号改成没有进行过与服务器捆绑的号码。更换硬件芯片,iPhone系列需要更换硬盘和基带套件。(注:但是这种方法只能找第三方维修商,必须通过更换硬件的方式解决,当然是付费的,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哪一家维修店提供此服务,你如果实在不行走到这一步了,也只能去当地的维修店问问看了。)

日本苹果ID帐号怎么创建?

1、首先需要打开App Store,然后注销你的Apple ID,创建新的Apple ID帐号。

2、点击创建新Apple ID后,出现选择国家的界面,点击日本,然后点击下一步;不过先别同意,要再反回去商店。

3、再次打开你的App Store,就出现日区的界面,随便点击一个免费的应用,免费应用日语显示为入手,点击下载,就会弹出一个界面,要求你登陆或者创建一个新的ID。

4、你的ID注册完以后,就要填写资料了。

5、大家填写的时候要注意,要填写日本名字和日本住址,大家可以随便填写一个。如图。

6、填写好信息以后,在你的注册邮箱就会收到一封邮件,点击邮件中的链接,登陆刚刚的账号以及密码后,就这样日区App Store注册成功了。

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 ,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