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618比较便宜还是前几天?618比平时便宜吗?

618是大家都比较期待的一个购物节,也是各大电商平台上半年最大的一次促销活动。现在距离618当天也快了,同时618的第一波预售活动也已经结束了,淘宝618比较便宜还是前几天?

淘宝618比较便宜还是前几天?618比平时便宜吗?

一、淘宝618比较便宜还是前几天?

根据活动规则,618肯定当天是最便宜的。

一般来说不管是618和双十一商家都会设置一些抢购的引流策略,集中在前五分钟、前一个小时的比较多,还有前N名等等。这种一般是让利最大的,比如今年卡贝618就会设置0点开抢前100名XX产品半价。但是这种有一个缺陷就是对你的手速、网速、运气存在一定要求,很多有过电商节点抢购经验的人都知道比较难抢到(这里澄清一下商家放出来的活动肯定是真是的,要经平台审查的)。

二、618比平时便宜吗?

1、首先618活动商家可以获得大量的销售订单,当然这源于商品比平时的低价格,只有你价格比平时低才能获得更多的销售额,这样即使单品的利润比较低,但是销售量上去以后,商家的总利润还是增高的,这就是一种薄利多销的理论,所以商家没必要自己砸自己的脚,挂上高价格卖不出去几件也白忙活,况且参加活动的有天猫官方监管也不可以挂高价。

2、

其次消费者对活动的贡献是毋庸置疑的,只有消费者认可你才能获得更大的成长和销量,消费者都不是傻子,知道什么产品平时是什么价格,所以商家们要是想蒙消费者肯定是蒙不住的。

3、最后就是平台监管,平台不会任由商家设置价格,而是有自己的规定,毕竟大环境不能破坏,有破坏规则损坏的是整个平台的名声,所以说618活动真的会比平时便宜,除非是没有参加活动的商家价格私自调高是有可能的,参加活动的一定是最低价。

618的活动是非常大的,同时活动的玩法也非常的多,大家如果想要在618活动购买到种类比较齐全的商品,就可以选择在第一波预售活动的时候入手,当然618当天是最便宜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