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两个苹果id充值一个号(一个id可以登两个苹果吗)

和平精英两个不同的苹果ID可以在一个帐号上充值吗?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和平精英两个不同的苹果id。是可以在一个账号上进行充值的。这取决于你是否使用的是同一个游戏id进行登录游戏。

iOS两个相同ID王者充值会显示吗?

如果是两个相同的ID的话,它充值它会就是重只显示一个的,因为你ID的话它是苹果,它是唯一的一个认证的一个账号,所以说你要两个选择一个它只能显示一个

两个不同的苹果ID可以在一个和平精英帐号里充值吗?

不可以吧,因为你登录和平精英的,是使用的不同的帐号啊!所以说两个不同的ID是不可以在一个和平精英里面充钱的。

多个人同时使用apple id充钱

当然可以的。

完全可以的。一个apple id账号可以同时登陆在五台设备上呢。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登陆同一个id,那么需要在手机设置的icloud里面把“照片流”“通讯录”等选项关闭,否则你们两部设备的数据会互相同步流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