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dnf苹果下载认证19岁那个怎么填(韩服dnf手游苹果)

本文目录一览:

1、韩国id商店下载DNF信息怎么填2、韩服DNF怎么过19+认证3、韩服dnf年龄确认怎么填4、韩服下载dnf17版本年龄怎么填5、dnf韩服验证年龄6、苹果韩服地下城下载弹出年龄验证咋弄

韩国id商店下载DNF信息怎么填

按照提示信息填写即可,具体如下:

在实名认证信息填写界面,我们依次输入:姓名_出生年月日_通信公司实名名字(KT或SK)_手机号码,然后选择国籍:本国国籍或外国国籍,性别选择:男或女,然后再选择苹果协议和第三方采集信息协议,填写完成之后,在界面的右上角“继续”按钮会激活,我们点一下即可。

韩服DNF怎么过19+认证

只要进PK场去PK一局就可以19+认证了。

具体步骤为,首先登陆DNF游戏来到赛利亚房间,在赛利亚房间右边有一个决斗场功能,然后点击下决斗场会来到选择决斗场频道,最后我们就选无双决斗场和传统决斗场的其中之一来PK即可。

《地下城与勇士》是由韩国网游公司开发的一款2D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于2005年8月在韩国正式发布,中国大陆由某游戏公司代理运营。游戏继承了众多家用机、街机2D格斗游戏的特色,其角色有鬼剑士、格斗家、神枪手、魔法师、圣职者、暗夜使者等,其内容以任务引导角色成长为中心,结合副本、PVP、PVE为辅,采用网络游戏免费模式提供游戏增值服务。

韩服dnf年龄确认怎么填

在韩国是17+分级,下载的时候要进行年龄验证,要输入姓名生日和电话。iOS版年龄限制在12岁以上,而Android版年龄限制更在18岁以上。所以没到年龄的朋友最好换一个身份登录。

韩服下载dnf17版本年龄怎么填

填超过17岁的年龄。

年龄要求是17+,所以必须要使用经过韩国17+认证的账号才能下载

dnf韩服验证年龄

减少未成年人游戏时间。截止2022年5月27日,为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dnf韩服特别推出年龄验证系统,对未成年人游戏时间强制管控,一天只可在线一个半小时,超出便强制下线。dnf韩服全称地下城与勇士是由韩国代理的一款2D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

苹果韩服地下城下载弹出年龄验证咋弄

点击认证就可以了。

你是成年人的话点击认证,输入相关的信息,进行认证。现在是不允许未成年人玩很长时间游戏的,如未成年在不是周末的其他时间玩游戏的话。是无法玩游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