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云端硬盘被拒绝访问(谷歌云端硬盘访问遭拒)

谷歌云端硬盘经常过段时间就登不进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谷歌服务应该首先要有一个稳定的VPN连接,另外你用其他设备登录过使用谷歌云服务后,换设备再登录本来就有这要求。如果想保持稳定链接。

使用单独设备连接谷歌云,而且保证VPN不断线。

微信中打不开google云端硬盘内容怎么办

手机上要安装VPN或其它类型的代理软件,采用国外的ip地址,在国内是访问不了google的

为什么google云端硬盘用不了

不能访问修改方法如下,分为PC端和手机端,方法如下:

1.PC端修改方法:找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用记事本打开,将ip和网址(74.125.224.231 drive.google.com)写进去,保存

2.安卓系统修改方法:host首先需要root,然后用文件浏览器打开host。安卓系统host文件位于“根目录/etc/host”,修改方法与电脑一样,打开host文件,然后用文本编辑器将“74.125.224.231 drive.google.com”写进去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无法登陆谷歌云端硬盘,怎么解决

一般时账号密码错误或者网络比较差。

谷歌云端硬盘是Google提供的一项网盘服务,免费提供15G空间。如果时账号密码错误,我们更改密码就可以了。如果时网络信号差,我们找一个网络信号较强的地方重新登录就可以了。

google云端硬盘被拒绝访问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谷歌云端硬盘访问遭拒、google云端硬盘被拒绝访问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