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网页怎么看相册(苹果id怎么看相册)

苹果icloud照片怎么查看

可以通过iCloud官网,就可以访问自己所备份在iCloud上面的照片。具体访问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苹果iCloud官网,登录苹果iCloud账号。

2、成功登录苹果iCloud账号之后,我们在里面可以看到一个【照片】选项,点击进入到里面。

3、之后按一下所有照片,我们即可查看到所有备份在苹果iCloud照片流的照片了。如下图所示:

icloud照片在哪看?

百度网页搜索iCloud,点击进入iCloud官网,登录【AppleID】,输入验证码进行验证,登陆成功,点击【照片】即可查看备份的照片。

打开手机【设置】,进入设置界面后,在设置界面点击【AppleID】,然后点开【iCloud】,点击下方进入【照片】,开启【iCould照片】按钮,手机连接到无线网络,打开手机【照片】APP,就可以查看到【iCloud】中备份的照片。

icloud注意事项

iPhone 带来很好的拍照体验,相信大家都喜欢自拍臭美一下。去咖啡厅、吃饭前,甚至睡觉前在床上都喜欢先自拍一下。这些恶搞自拍什么的用iCloud备份没关系。

小心使用公共场所来路不明的WiFi服务,可能不小心会掉入WiFi钓鱼陷阱。使用免费的公共WiFi上网,最好不进行危险操作,比如云服务同步操作、收发邮件、购物或支付操作。

如何查看iCloud备份的照片?

查看iPhone里面备份在icloud的照片的具体方法:

1、开始,在电脑浏览器上,百度搜索“iCloud”,点开名字右侧显示“官网”的“iCloud”。

2、然后,进到官网的页面后,登录自己的Apple ID和账号密码。

3、成功登陆iCloud后,在界面找到“照片”图标选项,点击打开。

4、然后在新的页面中,在页面右侧点击需要查看的相册名称,如果需要查看所有照片,则可以选择“所有照片”,单击需要查看的照片可以查看大图。

iCloud是苹果公司所提供的云端服务,让使用者可以免费储存5GB的资料。

2011年5月31日Apple官方首次宣称有iCloud的产品。Apple 宣称 iCloud将会取代MobileMe, iCloud是基于原有的MobileMe 功能全新改写而成,提供了原有的邮件、行事历和联络人同步功能。

2011年6月6日苹果公司执行长乔布斯(Steve Jobs)抱病主持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正式发表云端服务iCloud, iOS 5 以及 Mac OS X Lion.其中iCloud的功能是存储内容,包括购买的音乐、应用、电子书等推送到所有设备。